个人资料
正文

为了政治我妹妹把我气吐血

(2022-10-29 08:39:38) 下一个

昨天提醒我妹妹接下来要反腐倒查30年。 妹夫曾经当过小官。我告诉他们这种反腐一定会发展成文革似的运动。因为很多人会利用这个机会泄私愤释放内在的恶。 要他们小心。

我得到的回复立即让我气疯。她说我出国是对的,说我这么热衷政治。如果文革再来我一定是急先锋。我40多才出国。放弃了国内很有前途的业务领导职务。大学校长要我跟着他搞行政我一口回绝。我自己的妹妹应该了解我就是一个白专人物。国内你即使是业务领导也一定要被迫玩政治。我为即将到来的恶劣政治生态担心他们的安危。她却以为我在享受介入政治的无限乐趣。

今天又想起来,头都气胀了。要吐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