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刚刚拒绝了新冠疫苗!

(2020-12-12 08:38:21) 下一个

目前医院不强迫我们接种,自愿阶段。 我想有一天会象流感疫苗一样年年强制接种。 我拒绝接种基于以下原因。 辉瑞疫苗是mRNA疫苗。 这个mRNA引导产生一种和病毒极端相似的蛋白。 导致身体对此蛋白产生抗体起到保护作用。这个机制就有以下危险。 注入体内的mRNA有可能对身体的DNA产生作用而导致突变。就和病毒致癌一个道理。 科学家说这个mRNA不会。 谁有足够长时间临床实验来证明? RNA病毒的易变性使得身体的保护作用很快丧失。最后得不偿失。我不怕死但是我害怕癌症带给人无尽的折磨。基于我一年来和阳性病人直接接触的经历。不觉得这病毒有媒体报道的那么可怕。 如果我的决定错误。以生命的代价买单。 我曾经做过转基因癌症研究。 将人工转基因片段注入老鼠细胞后整合入体。 在非目的部位疯狂长出巨大肿瘤。 不是耸人听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感觉是自己吓唬自己。这个疫苗根本没有病毒,只是一段信使核酸,会自然降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