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冠疫情是否阴谋论。我的亲身经历

(2020-11-21 05:14:07) 下一个

我在医院工作。 很多次急诊病人来时不知道是否阳性。我只戴了口罩和手套近距离接触病人。 快一年了。什么事都没有。 我一直不能想象武汉医院中那种恐怖的场景是怎么回事。自从疫情以来。大概半年前我们医院有近30个左右的新冠病人持续大概一个多月。 此后一只都是ICU一半以上的床位空着。最近媒体叫得如此恐怖。我们医院床位尤其是ICU是空的。还有好奇注意酒精的厂家上季度销售额下降不达预期也间接证明疫情不符合媒体的渲染。个人越来越相信这真的是一个很大的阴谋。有人要利用疫情lockdown使经济衰退让川普难看。 并以此煽动民众对川普不关心民众生命安全的愤怒。我甚至怀疑几十万的死亡人数和选票一样都是造假。 我没有一个认识的人得病和死亡。医院也没听说工作人员得病和死亡。我开始相信现在我们天天真的生活在阴谋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你在哪个州?哪个城? 现在各地都有病人,你在医院工作岂能没有阳性病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