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母亲节的惊喜

(2020-05-10 08:19:38) 下一个

妈妈走了13年了。近几年老了也不做梦了。很多年没有梦见爸爸妈妈了 今天凌晨一点突然醒了睡不着,到四点钟又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在一个多小时的这段睡眠里居然做了一个特别清晰的梦。梦里我和姐姐说我想妈妈;她说我们回去看她。回到妈妈的房子后,邻居好奇门怎么开着就进来,妈妈迎面走过来和邻居打招呼。妈妈看着好精神,唯一的遗憾是她没有和我说话。我正纳闷妈妈已经走了多年怎么会在这。只见妈妈转身进到里屋。我赶紧跟进去,但是妈妈已经走了。我现在特别想梦见父母因为这是我唯一能见到他们的机会。我亲爱的妈妈在母亲节来看我,在天之灵时刻在保佑着我。 人活到这个年龄才明白这个世界上只有妈妈是那个真正永远爱你的人。 我现在谁也不想,只想妈妈。没完没了的自责和后悔年轻时没有更多时间和父母共享天伦。感恩妈妈的一针一线,感恩爸爸无言的慈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