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印度人职场成功是因为比中国人聪明吗?

(2017-12-30 08:47:17) 下一个

 

我遇到和工作同事过的印度人都不怎么聪明,就是会吹牛, 耍滑头谋生存。  我觉得总体上印度人没有中国人智商上聪明。 

印度人在美国当政客的比中国人多, 而中国人当科学家院士的比印度人多(中国的大量读书人来美国还只是近30年, 比印度人晚很多)。  说明中国人热衷实事求是地干事, 印度人智商跟不上靠嘴皮上位干坑蒙忽悠的政坛职位!

顺便提一下我4个月前离开因为一个恶老板, 她上周被开除了。  我在这个印度老板手下整整4个月。 虽然有时小家子气, 很小气有点难受,总体关系良好。 今年还给涨了3.2%的工资。 我现在考虑回原来的单位, 但条例是必须在新单位干够一年。 我现在的老板三级都是印度人。 我天天在印度人窝里谋生存。 我印度同事的工作完成量只有我的55%。我给老板说这个工作量问题, 以为老板会要求他的同胞提高效率。 很惊讶的是老板问我是否需要人手他可以安排, 要我别太累自己。 我现在有点开始熟悉印度文化了,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