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7-07-18 20:31:54) 下一个
在这个单位干了五年,心情一直很愉快。 工资涨了30%。  突然来了一个很邪恶整人讨厌的白人女经理。上任第一天送给大家一份EMAIL。 我给她总结主要想表达这四方面。1) 管理经验。  2)婚姻,孩子,业余爱好, 家庭生活。3)感谢有的员工欢迎她的上任。4)近期工作打算。 但她的邮件没有任何分段一气呵成!当然是我无聊才显摆我的归纳能力。 邮件给人高中没毕业的写作水平。

她在我们单位已干了两年, 刚来我们部门。 过去两年虽然不是我们的领导,但把我们这儿人都得罪完了。宣布她来那天,我们整个科就像世界末日来临。  这女人有COO作后台。 原来是一家墨西哥餐厅端盘子。后来拿了一个我们这个领域有关的低级执照,当起了领导。我一直怀疑她是男COO 的亲戚。因为她这种冬瓜水桶身材不可能是女性魅力的作用。

她上任第一天是Memorial Day, 她迫不及待地给我送了一个很礼貌但明显找事的邮件,因为我原来投诉过她。从此不间断地邮件骚扰没事找事。  可是每次我们的大头都帮我化解。 我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我们的大头也很讨厌她,大头是个很正直的女人。但玩政治不是这个坏女人的对手。 我给小CEO 和她的上司写匿名信投诉这个只会马匹整人毫无能力而言的新领导。CEO回了信要我去见她。

昨天是见CEO的日子。整个周末在整理打印要说的内容。 和大头商量如何表达,大头要和我一起去, 我不想连累她。因为如果我告状失败,坏女人一定报复。 她明显就想找事开掉我。  我其实可以轻易找到工作, 但如果我离开这个系统找工作,工资至少低3-5万美元一年, 。 系统内转则可保留原工资和福利, 但观察几周系统内无招聘职位。想象不定哪天她设个陷阱就把我开了。有人说把她安排来我们这个大科是个陷阱, 知道她没能力领导把事情办砸了好开掉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