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澳农手记

两个城市人的理想国日记
正文

当地主前的喃喃自语

(2017-05-17 17:30:36) 下一个


下个月收地 交接 指日可待了 两个人的手都拿出来 一起掰指头算算数

明天周三 休息,准备和老公披挂整齐 再杀进山里看看。现在有了自己的地 时尚购物网站都变得赢弱没吸引力了。没事时 老公看的网站都是各种拖拉机 各种附件 伐木机械 电网 大水桶 蜂箱………加上各种油管小段子 现在开口闭口就是“我们拖拉机群说了xxxxxxx" (搞得和人家群里人认识很多年了一样” 可不得不赞很可爱 :)介绍给我看的网站就是果树种 (我好爱的栗子树 樱桃树 nuts的树 柿子 李子 桃 苹果 梨 奇异果 牛油果 橄榄树 ………说起来就是各种口水一地啊) 蔬菜籽 绵羊 山羊 羊驼 马 家猪 野猪 蜜蜂………… 知识一下密集过来 我有点小懵 得缓一缓先。

于是各种计划 想法 零落散的都记一下 

一张大网拉开了 发现上面没连线 我这叫一个惨 呵呵

但是到底有个原则想法 老公和我是一致的 撇开自己的喜好不说 我们要尽量合乎自然的环境 少做改造 寻找最适应这里的东西来种来养 拿了土地的东西也得还给土地 取予有节 和自然和平相处 希望才会长久不闹心。

比如那片密密的灌木 一阵阵头疼,有简单利落的处理方式 找大家伙开进来 直接铲平 连根一起 走你。可老公思前想后的 不舍得啊,树没了 长可就难了

那到底是要买山羊来 围上电网 一片一片慢慢吃灌木叶子 然后把他清理掉呢 还是自己找合适的工具 保留大树 清理出树林的小道来。

还没有想好 但是全铲掉肯定是被否认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lock-tow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虚席以待' 的评论 : :)虚席虚席
clock-tow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邻居们都有枪,打袋鼠要申请执照。:)所以我猜,我家有枪的日子也快来了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这真是人生的新篇章啊!跟读。期待下篇。老公会有的一个问题,希望你不要介意啊:住在这样的地方是不是需要买枪的?
虚席以待 回复 悄悄话 清新自然的文笔,期待下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