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澳农手记

两个城市人的理想国日记
正文

2018 我在我精彩......

(2018-01-15 13:26:00) 下一个

一月流坛,迎来2018,先谢谢流坛陪我走过的2017,也感谢云溪版主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和你共事,我学到了“认真”两字的诠释,这个帖子送给你和流坛,是我的一点心意。

多说几句,新年里,我的心愿是遇到一个更好的自己,不恋芳华,我爱现在,也更期待明天,搭配照片说来只是一种记录的形式,真正的快乐源于内心的平和与满足,我愿意和大家一起分享,谢谢你们和我一起走过的这些日子,期待我的2018,也期待流坛的2018........

提到一月的摄影分享,我基本就是负责自己的搭配,光影和最后的一下卡嚓是交给我的老公完成,不花钱的摄影师拍照当然是要看心情的,心情来了,出门照,挑好的光照,心情不好了,家门口捏两张,三分钟就完成。。。所以,怎么都行,我们是没有啥特别追求的一对 :) 乍一听起来,好像是在抱怨似的,其实不然,我很感谢老公一直对我这个爱好的支持,不管心情好坏,都在让我任性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clock-tow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也匆匆London' 的评论 : 谢谢:) 2018 大家都加油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关注你,祝好2018
clock-tow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三儿她姐' 的评论 : 他不能常常出来,太抢风头了 ,哈哈哈
clock-tow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哇,果酱果酱了
clock-tow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元宝妈' 的评论 : 哈哈哈,必须的,心动不如行动,支持支持。
元宝妈 回复 悄悄话 美翻了。赞赞赞!
顺便教育了一下我家LD,让他以后坐地上给我照!LD说没问题,先去买个好点的相机。哈哈哈,照好了给你看啊。人不好看,衣服好看。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身材姣好,服装精致,笑容阳光,摄影出彩…,赞赞赞!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坐第一排。 个子高就是好,真有范儿! 你先生很帅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