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澳农手记

两个城市人的理想国日记
正文

一个带粉的残疾人

(2017-12-09 21:10:34) 下一个

10/12 周日 

周四晚上,老公踢足球把脚给弄残了,上场十分钟,自己跑着跑着脚崴了,然后下场,没当回事,一瘸一瘸的还继续开车去超市买东西回家,然后就彻底残了,站不起来了。第二天拍个片子一看,废了,第五趾骨折,上家伙吧。人说精神力量是很强大的东西,不知道自己骨折前,没事人似的,等知道是骨折了,马上变残疾人了。(估计能被我笑话就这六周了,机不可失噢)

老公自己的农民车一时开不了,手动挡的需要两只脚,话说这时候农场上还停着一辆等着换机油的挖挖机,(好吧 不去不行,走人)。轻伤不下火线,这个一只脚的战士,带着两个拐,一路得吧他老婆的开车技术,(我旁边好像坐了一个唐僧,一起在取经路上)忍了!

到农场了,好斜的路上,就看到一个带拐的人型袋鼠跳来跳去(哈哈哈,好眼熟啊,是老公!)老公说他现在是有铁粉的人了,身份都不一样了,我懂,别废话了,等着要换的机油自己乖乖扛下去吧。我都准备好了,等在挖挖机旁边接受教育,老公考察了我一下,说我准备的不够充分,信任度不过关,所以还是要亲力亲为,我能做的就是上上下下跑腿找工具........ 我很想说点啥,不过,忍了。

今天从家里带了很多种子来,(有几个白萝卜根,几只红薯,一堆南瓜子,和新收的一包香菜籽)我就见缝插针不做搬运工的时候,种在地里去。这夏天的山里,到处都是嗡嗡嗡嗡的响声,有各种虫,看到很多蝴蝶,蚊子,还有个头大的吓死人的苍蝇(horse fly),围着有人有味道的地方转不停,感觉这玩意比一百个唐僧都更烦人,但是只要不咬我,叫就叫吧,忍了。

老公那边,换了三桶机油,加满了,要运作挖挖机,好像对我这个搬运工的信任度有提高,指导我上了他挖挖机的宝座,坐在高高的斜着的挖挖机上面,我胆小,老公指哪我动哪,没一会我就请愿下来了,真是吓死宝宝我了。这娃娃机也就是有铁粉的人能玩,一只脚操作都给开回平地上了........不服不行哇!

话说老公是有铁粉的人了,我也没话说,牛!服了,鼓掌点赞呗。但是在农场里,咱也是有粉的人,而且还是三个死忠脑残粉,123天天跟着我屁股后面的母鸡们(乌鸡不算,她们两是大小姐,大门开着也不会出来的)。呵呵,这样还算是有得比吧,老公大人....... 

最后加一句 老公,你这不算工伤 是干私活的后遗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match 回复 悄悄话 很有男人味:)
LightLing 回复 悄悄话 Cool!
神仙眷侣!
clock-tow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fengjiayuan' 的评论 : 是我那个装帅的老公 :)
xiaofengjiayuan 回复 悄悄话 照片你老公吗?帅!
clock-tow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na-Sun'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 这个表扬要点赞啊
Diana-Sun 回复 悄悄话 大美女也很有幽默感哦。有研究表明智商高的幽默感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