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盐行者的博客

神让我们的灵寄居在我们的身体里,生活在这个世界里。不照管好身体,可能会被提前赶走。身、心、灵的健康,缺一不可。
个人资料
光盐行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OMG or WTF

(2023-07-27 18:06:15) 下一个

德州的夏天真的不适合人类居住,更不要说在户外锻炼身体了。在龙帮看到这个图。

这几周气温天天都是三位数,不但气温高,湿度也高。真不知道应该说OMG,还是怒吼WTF了!

从去年开始我就尝试着在夏天的时候到户外跑步。去年在100F度的温度下跑了个半马(其实是跑跑走走)。

最近重点转移到打匹克球了。网球肘养伤养了有一阵子了。昨天高手群里又有人招呼着打球了。我已经领教过这帮人风雨无阻的疯狂,100F度还要打球不会让我出乎意料了。在家包好馄饨,吃了,给领导发信:打球去了。领导回信:一百多度还打球,疯了?我假装没看见,开车走了。将在外君命有所不从!

6点半开打,太阳还没下山,球友们在场上生龙活虎。

我有一个月没有跟这些人打球了。我在群里还专门告诉大家,最近没有去打球是因为网球肘。上场后在网前狠抽了一拍,直接得分。场上场下的队友们就取笑我:你看上去不象有网球肘啊!但我知道每挥一拍第二天都会付出代价。

第一次温度上三位数时打球还觉得是个了不起的事情,现在几乎天天都在高温下打,最高温度105F.

不过新的烦恼又来了:龙帮开始了夏天无休跑,每周至少要跑五次。昨天打完球又出去跑了三迈。实在太热,接近12分迈的龟速跑完。

六月底去大烟背包徒步,去前还为无休跑伤脑筋。龙帮里各种建议:每天走完放下包再跑三英里,或者是平路/下坡的时候一路小跑。本来无休跑不能完成也就算了,但是龙帮里已经先内卷起来了。兔姐刚跑完马拉松,就在机场里跑了三英里,完全不顾被飞鸡撞到的危险。这真是让群里的其他人压力山大。这不是要把人逼疯的节奏吗?我本想躺平的,兔姐不让啊,一直给打鸡血。

最后背包徒步时也咬牙完成无休跑。

现在天再热也不在乎了该干嘛干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