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盐行者的博客

神让我们的灵寄居在我们的身体里,生活在这个世界里。不照管好身体,可能会被提前赶走。身、心、灵的健康,缺一不可。
个人资料
光盐行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希腊行(8)

(2023-07-20 20:08:38) 下一个

希腊行(1)

希腊行(2)

希腊行(3)

希腊行(4)

希腊行(5)

希腊行(6)

希腊行(7)

 

下午有两个节目:酒庄品酒和Oia看日落。我平常不喝酒,一喝就满脸通红,据说是对酒精过敏。更重要的是我不会品酒,好酒坏酒对我来说都一个味。喝茅台五粮液和二锅头没啥区别, 喝好酒真是浪费了。又累又渴时喝罐冰镇啤酒就好。在酒庄里品了三种酒:一种红葡萄酒,两种白葡萄酒。对,你没看错:不是两种红葡萄酒。原来右边那红色的葡萄酒是白葡萄酒。我原来以为红色的一定是红葡萄酒,酒盲涨知识了。其他人都把酒喝光了,我的三个杯子里都留了一半。什么摇一摇,闻闻味,入口后漱漱口再咽下去,品了半天还是没觉得有什么好的。哪种配肉哪种配海鲜,色拉,讲了也记不住,直接给我上鱼上肉就好!

学习了一点品酒的知识后,到商店里就想看看能不能认出是红白葡萄酒,结果看到这个。不管是什么酒,我肯定不喝,形状太那啥了。

Oia 日落照相打卡的地方熙熙攘攘到处都是人,确实很上相,难怪大家都来这里打卡照相。不少中国人,帮我和领导照合影的就是后面排队的华人。估计去希腊的人晒过很多这里的照片了,我也不能脱俗,贴几张吧。这两个蓝顶教堂大概是网上看到过打卡照相最多的地方。

其实其它地方也很美。

在看日落最好的地方等了半个小时,但是很不幸一直下小雨,没有日落可看。

九点多回到住处,今天收获很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光盐行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LRC' 的评论 : 嗯,可能会引发密集恐惧症。还好我没这感觉。游客太多确实令人不爽。
WLRC 回复 悄悄话 海景比较美,这些房子有点乱糟密集,欣赏不了,人少房子少会更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