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盐行者的博客

神让我们的灵寄居在我们的身体里,生活在这个世界里。不照管好身体,可能会被提前赶走。身、心、灵的健康,缺一不可。
个人资料
光盐行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知不觉中,金身已破!

(2022-06-03 22:02:55) 下一个

从上次吃冰激凌到现在已经过去近三周了。我不无得意地在心里盘算:这冰淇淋不吃,也就那么回事儿,没有想象的困难。本来打算满月的时候,吃它一大碗,庆祝一下。

今天跟家里领导提起这事儿,她哈哈大笑:你早就吃过了。这话让我吃惊不小。难道趁我睡着的时候偷偷给我喂冰激凌了?不至于吧。

领导告诉我最近她两次做smoothie时候都加了两大勺冰激凌。我都没有吃出冰激凌的味道来。你说既然吃好东西吧,还不单独分开来吃?对身体的坏处是一样的,何不让嘴过过瘾呢?有人怕药难吃,和别的东西混着吃。哪有把好吃的东西跟别的东西混着吃,让人吃了,不知道是什么,这算什么事呀?

不管怎么样,金身已破。还好吃的不多,两勺冰激凌,两个人分着吃的。哦,写到这才想起来:赶紧做引体向上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光盐行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其实冰淇淋也没那么可怕,我很爱吃,想挑战一下自己,看能坚持多久不吃。写这篇博文也就是逗个乐而已。不必太认真。不过如果体检出来的结果不好的话,可能真的要采取行动。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可爱的夫妻。冰淇淋我也不应该多吃,最近吃了不少mochi ice crea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