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姐姐的厨房

我们的身体需要美食,灵魂也如此. 想要成为治愈系的文青厨娘:)
个人资料
正文

向来缘浅,奈何情深?——喷香小肉卷

(2017-02-21 18:50:28) 下一个

office 待到9于把去开会的ppt做完了耶 心情靓靓~~

希望明天发给老板的候可以一次性通,拜托拜托~~

30分钟还是keynote,其有点小紧张

撞的keynote,完全拜老板的名声以及老子不去开会所赐~~

我一个小菜鸟,还真是心有戚戚焉~实在是镇不住场面啊~

不过想想下次靠自己的真本事present keynote,还得下一个猴年马月呢,

就开开心心去玩玩好了

 

其实这几天一直在做噩梦,还深深的纠结一些事情

早上一起来收到公司的邮件知道

和我一样的一个contractor,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昏倒

然后没抢救过来去世了。。。。

虽然都不知道有没有在楼道里见过他或她

这个消息还是让我一天都有种说不出的压抑和难过

世事无常唉,祷告平安与逝者的家人同在......

在被这个消息触动后,

也突然觉得,活着就是最大的奢侈了

还有什么可以不释怀的呢

圣经上说,

“你们不知道明天是什么、生命是什么!

你们不过是一阵云雾,出现片刻,

随后就消失了。(雅各書 4:14)”

 

能被最后一根稻草压死

绝不是因为那根稻草有多大威力

而是之前已经,奄奄一息

不忍再去搅扰别人,

也不想再让自己被搅扰

有时候我会忘记我有这样的自由

幻想的杀伤力是惊人的

然无欲则刚,无坚不摧

所以,就把yy的功夫拿来写小说吧小姐

万一哪天诺奖委员会吃orange chicken吃出感情来就获奖了呢

要很用力的去爱

爱到眼泪足以发洪水

一定是错爱吧

错了就是错了,也没什么不好承认的

不遗余力去努力爱过

跨越所有的鸿沟去争取过

辜负和被辜负,都应该释怀并感恩

所以,到口边的只有一句

谢谢

谢谢所有的友情客串

成就我所有的蜕变

我没有遗憾,

只有祝福。

听起来很白莲花

可是比起碧池,我还是更擅长做白莲花吧

所以,我选择做我自己。

不过,祝福完,姐就该识相的走了。

独角戏,再见,再也不见好了

所谓的缘浅情深

不过是自己的desire和上帝的计划不align的必然结果吧

只是这个功课

我真的学得很慢

站立在恩典与信心当中

需要renewed mind....

Help me Lord!

今天的花卷其实是很久以前做的啦,不过鉴于图片还是美美的,况最近没什么出产,就旧瓶装新酒好了。

材料详情请前往旧贴:

 既生瑜,何生亮——猪肉木耳生煎包

花卷做法请看示意图:)

我知道,我这样很欠扁,哈哈哈哈 不过伦家是会煮饭的文青啦,注意会煮饭只是定语嘿嘿
不过希望下不为例吼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