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姐姐的厨房

我们的身体需要美食,灵魂也如此. 想要成为治愈系的文青厨娘:)
个人资料
正文

Hello freedom!——红烧秋刀鱼

(2017-02-21 18:37:14) 下一个

3-24-16

这周fast,菜是上周做的。

  拖了好久哎都快忘记怎么做的了,

  所以就看图说话嘿嘿

  老板还是没有拍板8号可以让我答辩sigh….

  不过这次我可是拖延症几乎没有发作哦,

  老板周四发回的几个chapter的修改稿,

  我“连本带利”周一就给发回去了,

  周末还去spring retreat了的说~

  和master 论文一拖再拖自己交了两个学期的学费的惨不忍睹比起来,

  现在的自己简直是学霸附身高效爆表有木有!!

  后知后觉,慢半拍,慢热

  无论是学业,为人处事,还是感情,

  这些词都是我这些年的贴切描述。

  所幸,在“兼职”读了三年phd

  在服事上跌跌撞撞狼狈不堪

  在感情上屡战屡败伤痕累累之后

  我才终于好像找到了自己的生存节奏,

  更明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也更乐观坦然的去面对自己手中抓到的牌

  并认真的打下去。

  虽然,输得很惨的时候还是常常哭得梨花带雨

  (这个词好像别人用的时候会比较有feel:p)

  感恩,那些一路上耐心陪跑的人们,

  那些陪我一起经历蜕变的阵痛的人们,

  据说7年的时间,可以让一个人完成身上所有细胞的更新换代

  7年前的感恩节,我对过去的自己彻底说了再见

  7年后的今天,我对7年前的自己觉得很陌生

  一种欣喜的陌生

  我终于不再,像一个爱的乞丐,卑微的乞讨,总也够不到的爱

  也不再,像一片无根的浮萍,被命运的潮水无情的,冲来冲去

  更不再,像一个永远不会放晴的梅雨季节,阴冷潮湿,忘了阳光的味道

  因为他,我心中有个永不枯竭de爱的蓄水池,

  我不需要从别处乞讨爱,来使自己完整;

  因为他,我可以不为明天忧虑,

     我在世上的日子尚未度一日,都写在了他的册上,

  因为他,我不再担心人生阴雨绵绵,

     我心中,有一个永不降落的太阳

    “Transformation leads to freedom”

     生命的被翻转,带来灵魂的自由行走

    “This means that anyone who belongs to Christ has become a new person.The old life is gone; a new life has begun!” (2 Corinthians 5:17)

“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看啊,一切都更新了。” (林后 5:17)

p.s K, 新婚快乐!!!!

材料: 秋刀鱼三条,葱姜蒜少许, 青椒两个,西红柿两个

调料:料酒三勺(两勺用于腌鱼,一勺烹制过程中加入),酱油两勺,香油一勺,郫县豆瓣酱2大勺,

 做法:

1. 鱼掏空内脏,洗净后用刀在鱼腹横切三刀,用料酒,姜丝,盐腌制半小时

2. 在腌隙将葱蒜切末,姜切丝,青椒切丁,西红柿切小块

3. 内加入少许油,铺平锅子表面,加入鱼煎至两面金黄,盛出待用

4. 锅子洗净,加入少许油,倒入切好的葱姜蒜和青椒爆锅

5.  倒入豆瓣酱炒香

6.  倒入西红柿炒出水分

7.  小心加入煎好的鱼,倒入酱油,料酒,香油,使鱼表面均匀抹上酱料

8.  加入一碗水至没过鱼身,煮开后小火焖至收汁即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