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姐姐的厨房

我们的身体需要美食,灵魂也如此. 想要成为治愈系的文青厨娘:)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没有想念你——香蕉蛋糕 (Banana Bread)

(2017-02-20 17:02:03) 下一个

1-25-16

      今天去逛了一圈新浪的美食博客,其数量之多,我有点咂舌,也有点丧气。我的这一亩三分地,也只是别人可路过可忽略的另一道风景罢了。若是了点率,怕是早失掉了继续写下去的动力了。所幸,这是自己许久以来的承诺,也是告别白日梦正式踏入熟女时代之际,想要自己的人生开始的新的改变吧。不知道喜欢的那个人,有天会不会来看看。看看彼此走散的时光里,他错过我的highs  and  lows?又或者有一天我的小孩,也到了已经会感知生命的年纪,会不会在这里,被当年屡败屡战的老妈感染那么一些些,然后有了对一些事物一笑而过的洒脱?好吧,我承认我真是一如既往的想多了。8过,我的point是记录认真生活的自己,才是让我坚持下去的真正的动力吧。

        不过,对字典里没有精确二字,自出娘胎以来都在与“大概也许maybe”为伍的我来说,写一个精确的食谱,可算是不小的人生革命咧。管他呢,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多折腾都可以;对的人,等多久都愿意。 从明天开始,像太子妃一样,为想要的生活开始残酷的掉肉计划吧。跑起来,“忘记背后,努力面前”。都好好的,一定好好的。对,说的就是你!

 

材料:面粉 1.5 cup200g )植物油 1/2 cup50ml 黄油(40g),酸奶一盒,糖 1/2 cup50g, baking soda 3/4 茶匙),香蕉两只,3

做法1.  烤箱预热350F (180C),黄油室温放

      2.   所有粉塞,所有材料混合,用打蛋器打匀

      3.  放入烤箱烤一小

贴士: 这是一款零失败的甜点,但是,精益求精的话还是尽量做到以下几点:

1.  香蕉选用熟透的,对,就是放到皮肤有黑斑甚至整个发黑的,越黑越好!

2.     所有材料的混合物比粘稠而不是很稀的糊糊,烤出来后比不容易塌陷回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