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姐姐的厨房

我们的身体需要美食,灵魂也如此. 想要成为治愈系的文青厨娘:)
个人资料
正文

爱很简单.......呐尼??

(2017-02-20 16:54:25) 下一个

1-21-17

         灭绝到最后一个学期只剩下找工作和写论文的后果是,每天帮老板做些有的没的纯民工性质的事情。准备几十个要ship去“这么你(Germany)”的DNA到这个点哎。从fb, wechat,以及扣扣空间撤退到这里,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干嘛。很多话,其实只想说给一个人听,而那个人,从我心里被带走了。与之同行的,还有我所有倾诉和想要被关注的欲望。没有力气带着正能量抛头露面,也不想假装。于是给自己挖了个树洞让心冬冬眠,就这样吧。

           做事大赤赤的我,今天又翻箱倒柜找东西。翻出来去年的日记本。说是去年,也只是20多天前。可是被雪藏有些时日了。里面的人,从始至终大概都不知道我所有的纠结与神伤。这么多年来,那么兢兢业业当了好多故事的配角,可是当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的时候,没有人看到在别人的故事里卖力的流着自己的眼泪的我,是如何黯然神伤在收拾碎了一地的心。我都很佩服我自己,怎么阔以,让脑子进这。。。。么。。。。多。。。。次。。。。水???一次,是青春;两次,是执着;三次,是什么?性格?抑或命运?狠狠的发誓不会再重蹈覆辙的,可是却不知道,脑袋进水这种事情并不全是自己义无反顾的把头扎进去的;有些时候,只是躲闪不及的狭路相逢,没有结果的狭路相逢。所幸,之前拼凑起来的心,渐渐有了免疫力。才有勇气在听到命运再次挥起的鞭子在空中嗖嗖划过的似曾相识的声音时,就悄悄逃开,不忍让自己再次伤痕累累。

         其实,我真的,只是想要一种简简单单的生活,简单到就像这青椒炒藕片,你绿你的,我白我的,不过我们在一起就是超搭的。我喜欢你,你也刚好喜欢我。没有猜忌,没有费力的取悦,没有害怕失去,没有尴尬的沉默,没有默默的流泪。亲爱的那一个你,到底在哪里?如果是不小心掉到哪个臭水沟,拜托你快点爬起!老娘还没有放弃,你也不可以!!!
I adjure you, O daughters of Jerusalem, that ye stir not up, nor
awaken love, until it please. (
Song
of Solomon 8: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