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哥学英语

原创英语学习小段子,口语,俚语,通通搞定!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曾哥学英语:Netflix and Chill

(2017-02-19 08:43:05) 下一个

二月情人节特辑继续ing~

七里桃花醉,十里温柔乡。野花,我来了~马小Q让曾哥在画里扮了一回青丘上神,大家看我仙不仙~啊,不好意思,其实今天我是要来介绍由网播平台Netflix引发的流行词汇~ 

Netflix and Chill

 

Netflix (网飞)公司是一家在全球拥有9300多万用户,在美国十块钱包月看到饱的线上观影频道。就类似于咱们国内的爱奇艺,乐视。虽然收费不贵,但他家出品的剧目却常常收视爆棚。大家熟悉的神剧:纸牌屋(House of Cards),橘色是新黑(Orange is the New Black),马男波杰克 (Bojack Horseman)等等,都是他家的自制剧,作品质量之高,更新之快,让人送上膝盖的同时,也乖乖续上了会员费。而它家的自制剧还有一个特色,那就是新的一季拍完,就直接全季放在网上。不用等待,一次看过瘾。这一招祭出,自然受到连续追剧星人(比如,曾哥)的大力追捧,又圈粉无数。

 

而chill一词,原意是凉飕飕,但在年轻人的词汇中却有轻松,放松的含义。Do you wanna come over and watch Netflix and chill ?你想到我家来看看小电影放松放松嘛~? 当把Netflix和chill放在一起,这话怎么就有些变味了呢,可不只是去他/她家看电影那么简单哟!聪明的小伙伴们请谨慎作答此题,别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答应下一场友达以上的浪漫邀约,让人家失望可就不好了,咔咔。

 

话说,2017年曾哥喜欢的不少Netflix大剧都将更新,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 先见之明(The OA),爱情二三事 (Love)等等,真是超级期待呀!

 

*文章版权归曾哥学英语所有,如需转载请后台联系。我的微信公众号:曾哥学英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