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哥学英语

原创英语学习小段子,口语,俚语,通通搞定!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美国网红做菜包和我的第一个音频

(2017-10-08 16:10:56) 下一个

大家好,我是曾哥,今天我想尝试用音频来和大家交流(请点击文章前方的音频播放钮)。过去的一周, 是中国的国庆节假期,很多国内的朋友都在外出旅行,朋友圈的摄影展也是办得如火如荼。而曾哥呢,日子过得平淡无奇,不过唯一好玩的是,我最近在网上订了一个叫做Hello Fresh的网红做菜包。每周在你选定的日子,一个装有三道食材的包裹就会寄到你家门口。打开包装,里面是已经洗漱完毕,按着菜名分门别类的新鲜瓜果,照着菜谱,就可以做出口味还不错的美式菜肴啦。我尝试了两周觉得还不错,买菜和做菜的时间都节省了不少,还可以学习英文菜谱和老外的做菜手艺,有点一箭双雕的意思。

 

额,第一次的音频好短!欢迎大家在文末留言,告诉曾哥,你最想读到听到什么样的话题,我会认真准备,给大家带来更有趣的内容,谢谢你的关注和收听

 

寄来了一个大包裹

 

打开里面是美美的食谱和厚厚的保温层

 

食材已经一道道的搭配好啦

 

第一道菜是外国饺子

 

第二道菜是豆子沙拉

 

第三道菜是茄子汉堡

 

 

曾哥第一次跟着做的成品,挺好吃哒!

 

*文章版权归微信公众号: 曾哥学英语zengenglish所有,如需转载请后台联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