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拾影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个人资料
正文

人鬼情未了

(2016-11-19 18:00:17) 下一个

我那人间的爱啊
我在世上的情缘

都是那场意外的车祸
留下你只身在人间
我好想再牵你的手
渴求你的怀抱给我温暖
这里太冷
这里太孤单
我不能再撑起我的躯体
在世上把你陪伴
在你熟睡的夜里
我就在你的床头边
我呼叫着你的名字
你什么都听不见
看着你茶饭不思
我不知该怎么办
我找神婆去传话
你说她一派胡言
你愤然而去
我在你身后紧紧追赶
我汇聚全身能量
把一枚硬币呈在你的面前
你似乎感受到我的存在
我终于看到了你流泪的笑脸
我轻抚着你的面颊
你歪过头去感受它的温暖
我借这身后的辰光
让你再我看看我曾经的容颜
亲爱的,我真不舍离开你
但是鸡叫已过三遍
光明属于阳世的人
来看你只能等到夜间
等着我,我很快回来
不让你再受孤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路上拾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青禾66”, 谢谢鼓励
青禾66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路上拾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xyz”, 谢谢阅读和分享
cxyz 回复 悄悄话 很感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