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徐

此时,此刻,此地,说出来!
正文

午夜醒来两次,我怎么了?

(2017-02-27 17:15:20) 下一个

 

  为何世上总是会有那么多坏人?朋友的女儿Bambie正处于危险的情况,有人要伤害她,脑子里首先闪过的念头是联系她妈妈来救她,可怎么手里也没个手机呢?难道我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她被坏人带走吗?

  马上要和他离婚了,两个人很和气地在房间里谈离婚事宜,说得太多总是不好。一名持枪坏人也在那里,又好似是一名官员,总之是手上有power的人,听到了我们的对话,一双不怀好意的眼睛死死盯着我,这时我知道我马上处于危险中了。

  急中生智,我谎称要去上厕所,打开后门就想逃,那门是双关,第一道门有个大锁,是假锁,第二道门可以从外面拴住。当关上第一道门时,我听到那个人的脚步声向我逼近,我知道他识破了我的计划,心快跳到嗓子眼了,幸好及时把门栓住,逃离险境。

  坏人没有放弃,在房间里威胁我如果我不出去,他将对我即将离婚的丈夫下手,我害怕极了。。。

  朦胧中听到有人敲门,有人开锁进门,一睁开眼这才意识到刚刚只是个噩梦,清醒的我很清楚地感觉到头上的紧张感和胀痛感,楼下的开门,进门声越来越近,我的额头开始冒汗,担心有坏人入室偷窃,虽然这种可能性不大。仔细一听,好像是隔壁的邻居回来了。

  心里的害怕还是迫使我下楼检查,顺便喝口水解解渴压压惊。这时已经凌晨2点,我不敢再闭眼睡觉,不管睁眼闭眼,脑子里一张一张的画面向我袭来,我分不清现实与梦境了。

  熬不住头痛,还是沉沉地睡去了,不记得做了梦没有,只知道我又听到一阵粗暴的敲门声,不知是梦否?睁开眼睛,慢慢把自己拉回现实,发现窗户外楼上的一个男人正对屋里的人喊,我拉开窗帘,屏住呼吸地看查看,那名男子在几分钟,无人开门后开始用脚踹门,三下两下把门踹开。这时是凌晨3点。

  我又醒了,我又开始害怕睡觉了,虽然已经累得不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