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伊甸园

红尘中, 你的无上清凉, 寂静光明, 默默照耀世界;行如风,如君一骑绝尘,空谷绝响,至今谁在倾听。
正文

行走的荷尔蒙 --- 朱亚文

(2016-12-23 18:10:56) 下一个

      其实朱亚文前几年就当上男一号了,与周迅合作《红高粱》更是让他获得了“行走的荷尔蒙"之雅号。无奈他演过的那些电视剧都不是我的菜,所以我其实是一直等到偶然看了两期江苏卫视真人秀节目《真心英雄》才突然喜欢上他的!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是一部曾经震撼过我的电视剧,与抒情写意式的职场剧《欢乐颂》截然不同,《北上广》展示更多的是残酷的商业运作和复杂无奈的人际关系。朱亚文把有锐气有野心、在事业与爱情两方面都撞得头破血流还执意不回头的北京男人赵小亮塑造的真实丰满,十分吸引人!

      目前正在热播的《北上广2》--《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是亚文带给观众的一个更加成熟温暖的职场男神形象,尽管塑造的依然是个尝尽商海辛酸的毒舌精英,但身为喜气洋洋接地气的顶级婚庆公司的策划总监,王茂绝对是个更有正能量、更乐观阳光的人物形象。

      我最近去亚文的新浪微博和百度贴吧走了走,结果发现如此有颜值的他却不太像是一个会接近讨好观众的职业艺人:即便是现在正值《北上广2》热播之时,他也没上什么访谈,微博上没有和粉丝的互动。剧里那么活泼俏皮的朱亚文,剧外却显得有一些高冷和任性。

      亚文唱歌其实还不错,只是粉丝不太了解,上一上《跨界歌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从(闯关东)就开始喜欢他了
伊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eawood' 的评论 : 你好厉害,连这个都看过?!我查到《情系北大荒》拍摄于2009年,想必是亚文早期作品之一。已经过了午夜,圣诞快乐!晚安,朋友!
seawood 回复 悄悄话 〈情系北大荒〉是他很认真的一部作品。
伊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stman' 的评论 : 我刚查了一下亚文的最佳男主角提名和获奖记录:2012年因《远去的飞鹰》获得国际艾美奖提名;2015年因《红高粱》获得白玉兰奖提名;今年凭借《北上广1》获得了华鼎奖,又凭借《红高粱》刚刚获得了亚洲彩虹奖。
lostman 回复 悄悄话 还是红高粱比较好看
伊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琥珀' 的评论 : 你说的对,好多人都喜欢《正阳门下》。我试了几次都看不下去,虽然对北京很熟悉,但我现在不怎么愿意看那些胡同里发生的故事了,有点儿忘本。
琥珀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在看他演的在“正阳门下”挺不错的。
伊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超級良民' 的评论 : 还是要适当炒一炒自己吧?毕竟演员是个很感性、高曝光度的职业。
超級良民 回复 悄悄话 也是通过北上广的赵小亮认识和喜欢上朱亚文,他低调谦虚,从不炒作,没有任何负面新闻,只靠作品说话,是一个颜值高演技赞的好演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