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伊甸园

红尘中, 你的无上清凉, 寂静光明, 默默照耀世界;行如风,如君一骑绝尘,空谷绝响,至今谁在倾听。
正文

知性美女影视制片人、《非诚勿扰》导师黄澜

(2017-01-15 09:21:31) 下一个

 

      三十七岁的黄澜是个高学历、高颜值的气质美女,有人说:她是新丽传媒高管(VP)。新丽制作过《悬崖》、《一仆二主》,黄澜出任过《大丈夫》、《辣妈正传》、《虎妈猫爸》和《女医明妃传》的制片人。不过真正让黄澜从幕后走向台前的是《非诚勿扰》节目,能接替黄菡的位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一年下来,黄澜终于凭借自己独特的气质和身份让观众渐渐淡忘了以前的那位黄老师!

      我读了几篇黄澜的微博文章之后,深深地被她的知性敏感所打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不能忘却的记忆 回复 悄悄话 她写的比说的好
伊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xiangPAPA' 的评论 : 那有没有可能是节目的形式要改一改了?已经坚持了六年了。你看《我是歌手》当年有多红呀,现在算不上是一流的歌唱节目了。
LaoxiangPAPA 回复 悄悄话 再怎么说,,黄菡走后,这个节目越来越没人看了。
伊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成天拍电视剧嘛,所以容易接地气。原来的黄菡老师也是一位知性智慧的女人,但我觉得她言谈举止更像老师,理论水平高,讲话滴水不漏。可和二十出头、涉世不深的女嘉宾相处共同语言并不很多,对小女孩儿起不到导师的有效作用。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黄澜 曾到俄罗斯留学,很接地气的女子。
伊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经你一说我想起,好像真有男嘉宾选她做过心动呢。
伊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llowNature' 的评论 : 赞成 !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她离婚了,应该选她为心动才对。怎么没有男嘉宾有这个主意和胆量。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在非诚表现越来越好. 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