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一上午都在忙着应付auditor, 现在才看到QQ被碰瓷的帖。我也说说我碰到的2次,不仅没损失,还得了点:)

(2023-03-28 13:16:11) 下一个

一次也在停车场,下雨,撑着伞开车门时车门碰了下旁边的车,非常轻的,我还特意看了下那车,没任何印记,也朝坐里面的男人看了一下,确认对方也没异议,就走了。办完事回来后,那男人过来说他车上有刮痕,要我赔。我看了下说刮痕位子和我的车门不符,他马上说I moved。我就说我不这么认为,让他叫警察,我在车里等。等了一分钟,他也没打电话,我就我走了,边倒车出来边看着他,他也没啥反应。我就离开了。重点:他看上去像是高中生,有点西裔的白人小男生,青青涩涩,讲话小声,心虚的样子,估计是在车里等家人,顺便有便宜就捞。咳,高中就这样了!

还有一次在纽约,走在一热闹路上一个三四十岁的白女突然碰碰我的包说她的东西掉到我包里了。我根本不理,继续护着包边走边说:不可能,我包里不可能有你的东西。她继续跟着我,要我自己打开包伸手摸摸是不是有她的东西,她很确定她的jewelry掉我包里了。我听到说是jewelry,火更大了,直接说,别来烦我,你叫警察来。她当然没叫,又跟着我走了一小段,嘴里还是在重复地说,最后就离开了,我停下瞄了一眼,看到她进了一小巷,在跟一男的讲话,我也就离开了。重点:网上回到旅馆,整理皮包,还真的有一个不属于我的东西。我不知道那是啥,我老公说是电子烟,英文叫Juul。哈!我那时听成jewelry, 冤枉人家了。但谁都知道那只是个托,我一旦打开包翻找,她们的人围上来,结果就不堪了。

经过这两件事我也检讨是不是我看上去就是那种好欺负的人,讲得好一点就是面善。一次在Macy's, 被一4,5岁的白人小女孩拉住衣服,说找不到妈妈了。我就安慰她,陪她站在原地等,还好不久她就看到她妈妈了。那时店里的人不少,小女孩就挑中了我,肯定是因为我亲和的面相。那些碰瓷的大概也是这么认为的,但他们看走眼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