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看到大家说粉丝疯狂,深有感触,因为我曾经就是其中一员,虽不至疯狂,但现在看看还真是不可思议

(2023-12-13 09:47:08) 下一个

18年看了一偶像剧,就迷上男主了。我自诩文青(年龄忽略)哈哈,看剧一向很挑,为啥会看这种脑残剧呢?两点:油管放的剧照男主H是我的菜,剧情有趣好笑第一集就吸引了我。再加上儿子已去外州读书,一下子就有了大把大把的时间挥霍。

其实刚开始也只是重复看这剧,再看看H的写真代言综艺(平时很少看的),还是很喜欢。很想找人聊聊H,可朋友同事都不是同道之人,又在意自己的有品味的形象哈哈,就上文学城想聊个痛快,可是发现没人在讨论H,除了贺卡。卡总真是阅小鲜肉无数啊哈哈,H这么小众的都没放过,哈哈哈... 不过卡总也只是一笔带过,并没有多谈H。卡总的最爱是韩星,H是内娱的。

当时还只是刷刷H的剧综艺啥的,导致自己陷进去的是不久H的丑闻,好像是与前女友开房。那时闹得很大因为H正在当红紫红。一下子负面评价铺天盖地粉丝数也剧降,这可把我急坏心疼坏了!于是就进入H的粉丝群,天天刷他的动态,看他粉丝数字,给他点赞评论打榜。

最疯狂时想要汇款给他的应援活动,但海外汇款麻烦又怕老公知道了毁我一世英名,平时看H的视频已被他嘲笑好几次了呵呵。19年回上海时得知他在附近拍戏,非常非常想去探班,但我日程很紧,大多时间弟弟还陪着,而且不想以后成为家族笑谈呵呵,就只能作罢,在商场他的人型看板旁跟他同框拍照。

后来就渐渐淡了,历时半年左右,事后回想为何自己会如此疯狂(外表是一点看不出的),感觉主要是一种集体效应。进入他的粉丝群,就被卷进去了,尤其是他负面新闻时,我真的能体会虐粉效应,那叫一个心疼啊那叫一个同仇敌忾啊那叫一个齐心协力啊!以前不可思议的大卫营集体自杀事件也不那么难理解了。

现在早已不追他了,他的剧也只看了一部,还被老公嘲笑:你的H的剧就是好看啊。回溯自己的这段,时常想笑,也算是自己平淡的过往的一点异常的经历。

H跟我儿子同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