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说说笑果李诞他们这次在L A的演出

(2023-02-18 14:23:28) 下一个

看到有人提到池子,就聊聊笑果这次的演出,两周前。

总体还不错,上座率很好高,他们也算卖力。

House: 当串场,发挥不错,比电视上好

小北:开场,轻松自然,很稳

杨蒙恩:平平,很平平

程璐, Rock: 总有种幽默未遂的感觉,应该是日薄西山了

航哥:很惊艳!电视上看没啥,很男腔。果然是同,她还说笑果离政治正确就差一黑人了。她讲男女,很犀利,有很多18+,但不low, 全场的笑声掌声的爆点她占大部分

小鹿:也还好,没啥爆梗

毛豆:不错的,有潜力,但缺陷不少。忘词两三回,语速快,发音不清,口音重。他需要好好训练。呼兰现在就改善很多了。

李诞:压轴,不功不过

这次演出最被诟病的是8点开场,8点15还有人进场,且不紧不慢的, 演出就一直延后。怀疑高价位的没卖完,开场前紧急大甩卖。因为迟到的都是高价座。最讨厌演出不守时,那么多观众就白白等着。

第一次在这里看国内的演出,学到不少。剧院外面很多穿“饭团”衣服的年轻人,还以为是卖吃的,一阵窃喜。一问原来也是卖票的。后来问了同座的小姑娘才知道,在“饭团”网上买便宜10%,但位子不确定,要等开演那天在剧场外划位。难怪剧院外面人山人海锣鼓喧天的,哈,有点夸张,但确实人很多很热闹。

这次还学到一新鲜事物。网上订票时被告知到时手机要被锁以防偷录。那时还在想是啥高科技。原来就是一大点的手机套,两头搭扣一锁就打不开了。离场时工作人员手里的一小器具一按就开了。

笑果这次在美国巡演有10站,L A是第三站。之前好像还去了加拿大。明年如果他们再来,还会去捧捧场的。毕竟国内那种环境,脱口秀要存活是很不易的。

再说说池子。他那时签的是笑果,但私下接活,被曝出银行进账收入,他不去告笑果而是告银行,可见他对笑果是理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江南韵 回复 悄悄话 Rock,对他没啥感觉。他对自己的外貌管理确实不错。国内不少男生一过30就肌肉松弛有肚腩了。我觉得他讲笑话并不拿手。脱口秀跟其他才艺一样,也是要有点天赋的。刚开始讲的人不多,他还算可以,外貌在那群人中也算不错的。但现在呼兰广智等一堆人冒头,他就夕阳西下了。
思文,听她讲她外婆妈妈小姨都离过婚,在那个年代家族性的离婚确实不多见。感觉她或许也受影响,或许有此基因。程璐之前是高攀她了,现在却相反了。
我打字慢,有时也没法及时回复,但很高兴跟同道中人聊,很难得的。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Rock,长得还行,身材也可以,撑得住帅这个字儿,尽管算不上惊天动地的大帅哥。他抑郁个什么劲儿啊,不理解。走明星路子,有容貌焦虑,做个热玛吉医美,做就做了,还得拿出来说,太实诚了这人。
他这种左右摇摆、犹豫不决的黏黏糊糊,跟帅哥太不匹配了。估计婚姻也是,一贯长吁短叹,拿不起放不下的爱无能,又不放手。他说自己离婚的段子,一副欲杀欲夺随她去的黏糊样子,等离完婚,再醒过来,想起来痛,就开始抑郁了。早干嘛了,马前不作揖,马后磕头。
这就是暖男的缺点,缺少拿得起、放得下的丈夫气,爱得时候痛快爽利,分完了就得飞身上马,决绝而去。期期艾艾的,净给自己找不痛快。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楼主啊,你是纺织女工出身吧?缠了个毛线球儿,一点点儿往外放,逗得我这只猫追着你的线绳跑,我这种不得志的娱乐八卦野路子专家啊
***
程璐和思文,俩人本来是相得益彰、珠联璧合,就是进步和成长的步调不一致,就走散了。笑果也玩人呐,非得等程璐离了婚,才给他了个管理层title。思文段子里调侃婆婆和老公,大众媒体传播面这么广,过了点儿,但她也确实有怨言,本来俩人在婚姻中能消化这些怨言的,讲出去了,会放大这种怨言的。本来程璐还有点儿回头的意思,思文出去转了一圈儿,估计回不去了。思文的新出场,底气不够了,估计被社会上那些巨有钱的阔女人们的钱和离谱的价值观给镇住了,思文还是女文青的路子,适合老老实实固守书斋、笔下春秋,那些社会姐儿有些是三教九流的渣滓翻升上水面,底色就是黑的,哪里能跟那些人打交道。
江南韵 回复 悄悄话 你对李诞的择偶看法,完全同意,我也是这么想的。他太精了,要聪明能干,要温柔体贴,还要漂亮性感,哪找去?
赵晓卉的脱口秀很干净,题材是比较窄了些。她是兼职的,取舍就看她自己了。
邱瑞和王涛,不知道有没有结婚,希望他俩能有好结果,不要像笑果那几个元老。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郎才女貌" 要是李诞也追求个郎才女貌的话,就犯不着跟他前妻离婚了,他前妻也是网红,长得美。
当然,对李诞这种自以为落拓不羁的才子来说,最好既能才貌双全,又肯为他红袖添香,做小服低。
哈哈,难啊!
赵晓卉,不错,但是她的段子视野比较狭窄,出了她家和工厂的那一亩三分地,就扩不出去了。
“邱瑞和王涛”他开专场用这个名字就能笑倒一片,估计这俩人在生活种大概也是神仙眷侣。
江南韵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邱瑞,犀利,看他怼人很过瘾,一层一层地堆砌,把人怼到死角。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邱瑞的段子。
江南韵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没错,男生只要聪明有才,其他缺点就会被忽略。女生则不然,再有才华,给人印象深的还是容貌,很不公平。郎才女貌,从古至今一直如此。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对,李诞确实是绝顶聪明,不仅仅是聪明,而且年少练达,阅读量巨大无边际那种,看他聊天无论什么话题都信手拈来的从容,能感觉得到。
是,聪明这一条光芒万丈,足以盖过任何缺点,更遑论外貌这种浅薄的点。
江南韵 回复 悄悄话 李诞人丑,但聪明,且不是一般的聪明,看看这几年风声水起的。在国内那种环境下能把脱口秀办成今天这样,实属不易。他的ex很漂亮的,他离婚又离得干净利落,智商情商很高的。杨笠不漂亮,李肯定看不上的。相比杨笠,我更喜欢赵晓卉,可惜她只是兼职偶尔讲脱口秀。
那个亚裔女孩讲的,我也不喜欢,感觉有点哗众取宠,只为内容劲爆。
我喜欢看脱口秀,所以有相关的新闻都会关注。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南韵' 的评论 :
天啊,李诞还看不上杨笠,李诞真是太丑了!李诞的段子看过,笑不出来,不觉得很可乐。杨笠我还挺喜欢的,酒吧里讲低俗,不知道会低俗成啥样子,有些人讲荤段子色而不猥琐下流,可以接受,比如咱们不近女色的费玉清同志,讲起荤段子来那叫个欲擒故纵,点到为止,真是荤段子界的大家风范。但有些人没开口自带下流气,接受不了。当然,看老外的脱口秀,那尺度有点儿太猛了,包括那个外号叫小眼镜蛇的亚裔女的,她的有些点我也觉得有点儿过。我对毛豆感觉一般,他抛的梗我一点儿都不觉得可笑,读书少了点。
无论如何,看来您对笑果的人了解挺多的。
江南韵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提词板,要不然毛豆也不会忘词停下来两三次
zhige 回复 悄悄话 好奇地问一句:在LA表演时也用提词板么?
江南韵 回复 悄悄话 李诞不可能和杨笠走一块儿,看不上。杨是笑果硕果仅存的女性之一,且还有点热度,当然要先捧着。听说杨以前是在酒吧里讲,专讲低俗搏出位的。我不看好她,感觉没啥深度,只会迎合某些观众。
House是不错的,尤其是这次,蛮有料的。
航哥很漂亮的,在这里的表演很放得开,比电视上好很多,毕竟那儿受限很多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杨蒙恩、杨笠、庞博三个人的段子,杨蒙恩还行,他自个演的段子一直不太行,从笑点到观念输出,都欠火候。
我一直觉得杨笠对庞博犯花痴,李诞非常欣赏和宠爱杨笠。
拭目以待,李诞和杨笠能否走一块儿。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池子说实话,我看过他讽刺嘉宾的段子,讽刺得low了点儿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House,电视上那个股票段子笑得我锤地,想起我跟中国股市有血海深仇啊!航哥是同啊,我很喜欢这个飒爽的姑娘,还有个中国地质大学的姑娘,忘叫啥名了,也讲得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