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是不是我太敏感了,昨晚

(2023-12-22 09:17:29) 下一个

发现前院的圣诞灯饰暗了一小圈,家里备着的也用完了,就赶去Walmart。

Garden center 没啥人,小猫两三只。收银的也只一人,是位应该有60多了的老先生。结完账,他突然靠近头伸过来,我不动声色(装镇静是我的强项),他低声说了一句:Merry Christmas  我下意识地回了句 Happy Holidays 但一想又马上看着他回了句 Merry Christmas, 我俩都咧着嘴笑着。

回家一路想着,不是滋味。怎么像是在白区,地下党同志在互道节日。什么时候开始公众场合都少说 Merry Christmas 了, Chinese New Year 也变成了 Lunar New Year 真讨厌政治正确!

也有可能人家只是随便说一句,会不会是自己过度解读,太敏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