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经常看到网红店排队1,2小时买奶茶面包,觉得离谱。昨天自己也这么做了,看看队伍:

(2024-01-08 09:23:07) 下一个

足足排了50分钟!

昨天陪儿子买东西去30分钟远的一邻市。逛完了儿子说要带我去吃好吃的。很高兴跟着儿子屁颠屁颠地在商业中心逛,走着走着儿子就停下来了,我就看到这一长条。儿子说这家奶茶好,我当即表示不感兴趣。儿子说:我知道你们肯定不会来的,今天我陪你排队,我和朋友女朋友都来排过,都没后悔过。我想想就好吧,今天也体验体验年轻人的生活。

这一排就排了50分钟,感觉好像也没太久因为一直在跟儿子聊天,聊得很愉快。买了3杯,给家里的孤独老人也带一杯。说实在的,味道很不错。说实在的,如果不是儿子陪着聊天,打死谁我也不会为奶茶排这队。

这家店门面很小,里面又在装修,所以人包括接单的都在店外。结完单再到店里做,做完再拿出来。一人接单,一人端奶茶,忙而有序。队伍绵延盖过了3,4家店面,不知道这些店家之间是如何协商的。

也算是赶时髦了一回,也是肯定不会有下次了。但如果是为了酱鸭烧鹅猪蹄呢?~~~~~~~~~~~ 我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