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网友的搞笑点评

(2009-05-04 18:15:27) 下一个
20 任大叔企图上小白的床……被打成废柴,小白的连环毒计正式展开。先把飞鹰堡的堂主弄到手,然后给南宫镇下毒,派该堂主过去假扮神医取得信任,然后告诉南宫老头他女人怀的孩子不是他的,怀疑产生。再安排安排,使得南宫剑和兰兰睡在一起,让沈冲撞到,接着让南宫剑出现在“神医”身亡的现场…… 我不得不说,任海龙任大叔对女人的口味真是多年不改十分坚贞……17集,他追踪小白到了小夏的酒馆,看到了装扮成女人的小白,眼前顿时一亮,估计心中yy了半天,出门时半嫉妒半威胁总之不怀好意地对小夏说:“小子,你好命!”爆,这次可还是半面妆随手乱打了个小白蝴蝶结的小白呢~~~等到小白变了小段,哗~~~抬头那么一望,任大叔三魂丢了两魄,半夜三更跑去看人家“姑娘”洗澡,越看越觉得人家娇羞,呼呼,色大叔面目毕露,结果,嗯……。 哼哼,虽然我跟不戒和尚一样不得不称赞大叔一句“有品味”(我对一切爱慕我家小白的人都积极给予称赞:p),但是,你还是配不上我家小白的!!您还是好好在小白的桌子底下待着,跟他分享“复仇的快感”吧,这就是您华丽丽的宿命啊…… 多炫耀一句,似乎在本剧设定中,小白属于顶级长相,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当男生的时候老有姑娘倒贴,当了女生也挺招男人的,连不相干的兰兰一眼见了都要赞句“好标致的姑娘”,嗯嗯嗯~~~好眼光(我又来鸟)虽然就个人来说,小段姑娘老是仰头阴笑的样子,有点傻。。。。 嗯,小白的阴谋开始产生,一边离间南宫家那对笨父子,一边嫁货飞鹰帮,还是他一贯的复杂连环计……不过最逗的是兰兰被安排去找神医李贵,一路被小段安排的人引导,大家说话的时候都貌似憨厚,间中有个老太还做了段医疗广告(具体效果请参照新X医院),然后一转过背来眼神都非常阴险~~~小白都是打哪儿找的人啊,太乐了,坏人当到眼睛里:p 21 小白特地派人装着要对“神医”化尸,让沈冲叶群发现他原来是飞鹰堡的人,任大叔再度被扣屎盆……南宫父子决裂,兰兰为南宫剑挡了一掌,死在了南宫俊怀里,老头几乎疯掉,该。小白和小蝶再会,yy之心又起。 让我欣喜的是,南宫剑对奉命前来质疑他的沈冲冷笑:“你知不知道你很像一个人?白玉川!”搞得老沈很苦闷,跟叶群哭诉,嘿嘿。学习小白好榜样~~~ 不过小白也真是强人,深明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之理,一出手就是捡人的短处戳,打击南宫老头,首先就是让他在最在乎的传宗接代上重重摔跤,先是父子反目,接着误杀妾室和胎儿,简直痛不欲生……老头的霸气一时全失……当然,他越倒霉小白越高兴,默,他就是这种人。 在重新勾搭小蝶的时候小白同样一击中的,一出场就以琴艺达人(嗯,事实再度证明他确实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仰慕!!)面目出现,深得小蝶欢心,乖乖跟他回了家……嗯,这个大姐到底是什么人啊,第一次见面就跟陌生人回家,就算对方是美女这个举动也够轻率的——或者说,是美女姐姐让她觉得很熟悉亲切?毕竟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人,爆。 当然,小白又开始非常得意,跟任大叔炫耀ing:我要当年是女人就不会对不起她——我们就可以在一起,她真好——沈冲那个王八蛋怎么配得上她——都是他妨碍了我们的幸福——你说我这么好她干嘛不爱我?!我一定有办法让她重新喜欢上我的!!任大叔黑线掉了一地……我也是,这个同学的逻辑真是神奇啊。 在本集中,南宫剑开始怀疑沈冲——从他用白玉川做比喻就可以看出——而一向多疑的南宫老头同样也开始怀疑他,指使叶群跟踪监视他。也难怪当年小白要反,这老头心机太重太难相处了——连自己儿子和强留下帮忙的女婿都要怀疑的人,他会相信谁? 有个细节很能说明问题——沈冲在他面前一直自称“属下”,可他是他女婿,他女儿的丈夫,他的半子。很难说这种分明的上下级关系,是沈冲的自律,或者是老头子的要求——别以为你娶了我女儿就能怎样怎样,你到底是外人,不要有非分之想。作为领导者,没有容人之量,也不愿成人之美,其实相当不智——在你底下做,一点职场上升空间都没有,就算勤于进修努力办事,混一世还是打工的,谁不走,傻的咩? 作者:Coplicated 2006-7-7 18:36   回复此发言 -------------------------------------------------------------------------------- 2 【分享】爆搞笑!一位网友写的关于莲花争霸的文章 22 沈冲被派去寻找任海龙,进一步落入小白的陷阱。同时小白派人假扮兰兰冤魂,搞得南宫老头儿心神不定痛不欲生。还有,小蝶开始拉拢小白和自己的哥哥-_-|||南宫剑这个傻人又再三看上最不适合他的对象…… 虽然我觉得《莲花争霸》还不算傻片儿,但也时常有些地方让我无法理解——沈冲带人去找任海龙算帐,中途人都被小白的手下杀了,叶群奉命跟踪老沈,发现了一堆尸体,立马抽剑抵在老沈脖子上——你和任大叔勾结,你就是第二个白玉川!!我想不通这个逻辑——老沈要背叛,杀这堆家丁有啥意义?他真要学习小白好榜样,又怎能犯这种无聊的低级错误,提早暴露自己? 还有叶群也很奇妙,明明老是嚷着要退出江湖,结果入了南宫世家,还拼杀得那么高兴,怀疑自己的兄弟怀疑得不亦乐乎……一转头又问秋老大:你愿不愿意跟我走?默,这是一个永远在等待一个他期待的答复的男人——通常也都是这种人,永远得不到结果。 小蝶又在小白面前表现她和老沈的恩爱,小白照例地妒火中烧:他是你第一个男人?——多么恶劣的问题。小蝶居然也不奇怪——那个年头,谁敢轻易怀疑一个女人有历史?除非他是知情人士。小白又加上 一句:我不相信有山盟海誓,没有一个男人经得起名利诱惑(夫子自道么,小白?)。他大概真是生气吧,故意提起南宫世家的养子,“文武双全的白玉川”小白又说了经典台词:他一定是个用情专一的人,如果他知道他伤你那么重,一定也很难过。但是,他真难过么?有了机会重新开始——不管是哪种开始吧——难道他又会做得更好?他想得到她,可她总是拒绝他,难道他真就肯放弃,一别两宽各自相好? 这么多年过去,终于懂得为这个自己爱过的男人的偏执心酸,而不是不服不忿。小白,你都是自找的。 23 小白冻死叶群,嫁祸老沈,老沈开始在南宫父子的追杀中逃亡,路遇“段郡主”,建立联系,任大叔装死成功(以小白的卑鄙多疑,居然没在尸体上捅上两刀,bug啊bug)。 拖了几天才看到这儿,除了有事忙,更多也是不想面对结局……本集小白没啥可表现的,也就瞎勾引勾引不长眼的南宫剑,毕竟上集中两人已经“共度良宵”。 倒是他的心上人小蝶,再次无畏地表现了自己的接近英勇的愚蠢。老公被追杀,她跑过去匆匆见一面,帮不上忙也就罢了,居然在老公哭诉“你爹你大哥都怀疑我”的时候来一句“沈大哥,这不会真是你干的吧?”——!!!也真亏老沈宽厚,不然这婚当场就得离吧。。。。接着,家里人问你干嘛去了难道去见了沈冲,鸭居然连撒个谎都不会,直接就把老公藏身地点一五一十合盘托出——再度!!!! 小白啊小白,老沈啊老沈,你们喜欢的就是这号人? 其实看前面,已经对小蝶多少释怀,不再那么怨恨她的选择——小白的确不是良人,老沈……也不是不可嫁的。一个女人,当然要选安全靠谱肯对自己好的,也没错。所以她花痴,她瞎兜搭,她拿小白当小强,我都忍了——可是大姐,这次是你男人的安危啊!您不白痴就不足以表现您的清纯,您不愚蠢就不足以表达您的无辜??这一刻,我真心明白了为啥言情fans们管“女主角”都叫“女猪脚”!!! 莫非就是小蝶造就了我对过度清纯兼之低IQ的女一的心存怨恨吗……难怪我现在就中意那款作风举止跟女二一样狠毒泼辣的女一,默。 所以《红楼梦》的悲凉是从骨子里来的,仔细想想是无从解决的。无论怎么写续,都没法把这个悲剧变成一个喜剧,无论宝玉最后娶了哪一个,黛玉、宝钗甚至湘云,都不是宝玉,也不是《红楼梦》了。 原文来自:http://blog.tom.com/blog/read.php?bloggerid=119246&blogid=952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