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6月16日

(2007-09-19 13:23:14) 下一个
6月16日

   很早就想写点东西,一直拖到现在。
   由于搬家,好多旧的家具只好扔了,到了空空如也的apartment,才想到家具的必要性,首先,找便宜的家具店,可惜大多家具店的货品都不是那么便宜,倒是新学了一个词,blow out sales,呵呵,进去一看,我的底气马上就被blow out了。主要是以后不知道还要搬多少次家,太好的家具觉得不值,又不想买旧的。折衷之后,发现warlmart的assembly家具,便宜而且搬运方便,大不了拆开,一件件发扬愚公移山的精神。买了几乎所有的必备家具,在一个星期的奋战下,双手都磨疼得情况,把它们安装好了。这里要感谢大学时学的机械制图和金工实习。那时,我行我素的个性,没有多少男生可以帮忙我干这些钉,锯的粗重的工作,作品粗糙,得分很低。反而现在成了我必备的本领,所以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了。
  本要发照片的,可惜都是大规模生产的东西,也没有什么新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