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趁着宝宝睡觉,我又清闲又清醒,忍不住分享很早以前的一件小事,除了家人还没和别人提过。

(2020-12-23 23:11:58) 下一个

2015年好像是8月或9月份,我看了一段cnn的主播 Don Lemon对  Trump  的采访,采访中lemon 一直打断 Trump,  明显就是要转移话题,因为他无法在某个话题上拿到 Trump  的把柄,反而如果继续让trump  发挥,会打破CNN预设的关于他种族歧视性别歧视等的立场,但是这个主播转移话题的方式实在太生硬太粗鲁,我看的那叫一个不平,早上7点左右我写了个Twitter message发给Trump的 twitter帐号,然后去做别的事了。一小时后我登陆Twitter,非常惊讶突然出现了160多个followers, 之前我用了一两年也不过累积了这么多人,我再一看自己那条messages 竟然被Trump 本人转发了,当然也可能是他初选团队里的某个实习生发的。我的心咚咚响了好半天,那时候Trump  参加竞选刚几个月,媒体对他又是嘲笑又是痛斥,焦点都在他身上,他的Twitter followers那时只有5百万人,不过也是人气够旺了。没想到会以这种方式与我人生里第一次感兴趣并在后来不断更为欣赏敬佩的政治人物有了一个小交会。他可能也想不到我并不是美国人,在加拿大。我为Trump叫不平居然还被他听到了,这事过去太久了,我很难找到那个帖,就一句,大概写的是it's annoying to watch the interview where lemon diverted you every time you speak from the hear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