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cool夏

这里一年四季温暖如春,没有酷暑没有严寒......
个人资料
暖冬cool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故里

(2017-05-20 18:30:29) 下一个
我在万里高空想你
窗外的白云
触手可及
而你
却遥在千万里
 
我在孤灯下读你
行行诗句
写进我的柔情
和绵绵思绪
故乡
走出我的记忆
 
我在降落前看到你
晨色中的城市
处处高楼林立
陌生又熟悉
忘不了挥不去
那片深情的土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这个我原来不知道,学习了!

暖冬cool夏 2017-05-27 21:00:04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不用翻墙,我有T-Mobile 的unlimited international roaming,就用data上文学城。杨梅也也好几年没有吃到了,好吃啊。祝游士周末愉快!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不用翻墙,我有T-Mobile 的unlimited international roaming,就用data上文学城。杨梅也也好几年没有吃到了,好吃啊。祝游士周末愉快!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你能翻墙?太厉害了!我们这里这几天天气都很好:)

听到杨梅两字,我嘴里就像有个小泉在流水:)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你们那儿今天很热吗?我已回江南,江南五月好天气,昨日吃到了杨梅了,借机馋馋你:))。谢谢你的留言,祝好!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为什么这样暖和?
啊,
原来天上有两个太阳!
一个是飞机里面的暖冬,
一个是飞机外面的太阳!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狮子羔羊' 的评论 : ? 谢谢狮子。狮子也回国啦,看到你的“思乡”了,好诗。祝旅途愉快!
狮子羔羊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孤灯下读你
行行诗句
写进我的柔情

暖冬美眉写得好柔情好动人哦,感动!我在飞机上打了一仗,就降落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在旅游呢。回来再汇报。祝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情真意切的游子心。暖冬旅途愉快~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是啊,回国啦,东奔西跑的。谢谢迩东,回来再向你们汇报。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已经回国了?
祝你玩得开心,幸福如意!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nce-always' 的评论 : oncemm好!我们在去西安的路上,一定会有新记忆的。谢谢mm的点评,既到位又温暖。谢谢mm的美言,我在中国的中西部问候mm!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暖mm回国度假了?这首诗把思乡情写得淋漓尽致,尤其喜欢第一段,白云的触手可及和故乡的遥在千里,对应得太好了。最后终于走进故乡,走进记忆里。祝暖mm中国之行愉快,拾起曾经的记忆,带回新的记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夕阳影里一归舟' 的评论 : 飞机上不行,机场中转可以上网,不过速度还是慢些。我会的,谢谢归舟妹妹。接下去可能会少上网。问候你。
夕阳影里一归舟 回复 悄悄话 飞机上能上网?回到那片陌生和熟悉的地方,好好看看,多多想想,开开心心,回来再聊:-)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乔”:我在上海想你,十里洋场,不及子乔送我情...哈哈,子乔好,子乔和得好。用data上文学城还是慢了些,可能要等回来在跟大家联系了。子乔周末愉快!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加州的海岸想你
而你
在千里之外
云里雾里

哈哈,暖冬在飞机上还写诗呢,祝旅途愉快,开开心心地玩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