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cool夏

这里一年四季温暖如春,没有酷暑没有严寒......
个人资料
暖冬cool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听歌:洋澜一的歌

(2023-12-18 15:34:57) 下一个

今天在王府听到沈香的《来人间走个过场》,特别喜欢,沈香的好嗓音让我爱上这首歌。后来就一边上班一边来YouTube上来搜,结果发现了新歌手洋澜一。激动!如痴如醉地听了大半天,听的眼泪都出来了。好羡慕现在的年轻人,如果时光能倒流,我也想去唱歌!!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歌,老歌像醇香的酒,新歌像三月的风。前些年发掘喜欢上孙露的歌,而今是洋澜一,耳目一新之感!她的歌声/曲清澈、 轻松、柔媚, 带点磁性,带点慵懒缱绻,她的声音辨识度高,有几分当年陈淑桦的影子,能唱到人心里去。爱了爱了!

洋澜一,原名李洋洋,是一位华语乐坛的内地女歌手。 1990年出生。 出生地:黑龙江。 身高:165cm。 体重:52kg。现在住在浙江杭州。抖音音乐人,有210多万粉丝。

下面贴了两个video from Youtube:

第一集的每一首都好听极了,听的心都要化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不管是《天际》还是《化风行万里》还是《九九朵玫瑰》,情歌被她诠释的这么凄美!静静地听,句句到心里!

第二集的《来人间走个过场》, 要听哭了。准备来学唱。

当然,她唱《乌兰巴托的夜》不如谭维维的,有几首也不能跟张靓颖邓紫棋唱的比,声音偏单薄,不够powerfu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国内现在的年轻人跟我们差了一代人,抖音等平台的出现给了每一有才的人一个平等的机会,所以人才辈出!现在的歌星、影星我都不认识。这位洋澜一我也是昨天才发现,谢谢小小的喜欢!晚安了,小小,节日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忙碌了一天,来暖冬家听听歌,放松娱乐一下,没有听过洋澜一的歌,真是好嗓子!
欣赏喜欢,国内人才辈出,许多新歌手我都不知道呢,唱得很棒啊,磁性迷人!:))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枫雪故都' 的评论 : 那那位“简直帅呆了!”的人是你,再外加一个踢毽高手!文章写的好,让人唏嘘不已,印象深刻!
读你写你母亲的文章很感动也很感触,你有这么好的原生家庭,这么宽容大量、好脾气的母亲,我羡慕啊,也自责的,在养女儿的过程中犯下的错。要以你母亲为榜样的。
谢谢师弟临帖,很高兴你来,祝节日快乐!
枫雪故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师姐桂圆红枣枸杞茶,暖心!
唱歌一般,但也喜欢听歌。
那篇文章90%真,10%虚构。前部分关于毽子是写我自己,后部分写我的邻居和同学,都是实;整体用毽子穿起来,为虚。
再谢师姐一直以来的美言鼓励!特别是九月份出去坐游轮,回来后偶然进城,看到师姐的几条留言,很感动!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枫雪故都' 的评论 : 枫师弟好!王府活动还白捡个师弟,这么有才,诗词歌赋张嘴就来,太牛了!你的隐身术更高,还是个假“丫头”,太厉害了!那篇文章是真人真事吗?
刚刚贴上洋澜一的一张唱歌时的照片,跟你女儿有没有几分像?你女儿很秀气,入围华裔model,枫师弟也应该会唱歌?谢谢你的留言,你第一次来,跟你上茶,桂圆红枣枸杞茶!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 维兄早!你也喜欢孙露的歌,咱们英雄所见略同啊!昨天还特意把洋澜一的歌给家里的某人听,结果人家没有那么认同的,我说我要去找知音了:)怎么说呢,她的歌开口第一句如春风拂面,清新的,但是不是每一首都很好,孙露的歌每一首翻唱都特别有味道。
我昨天才知道这首歌这位歌手,学唱要些天呢。圣诞要短途出行一下,要圣诞后了。
祝维兄圣诞快乐,佳节安康!谢留言!
枫雪故都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师姐!沈香的演绎也一样震撼了我!
这位新人头次听说,虽不如谭维维张靓颖邓紫棋唱的有力度,但很有味,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喜欢!
谢师姐推荐!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和你一样,也喜欢她唱的曲子。最近也在听歌,听了孙露的歌,尤其喜欢她和其她歌手,比如刘紫玲等一起唱的《蓝眼泪》,《梦里水乡》等歌。不一样的风格,不一样的感觉,唱的都好。

啥时听听你唱的?

问候友人,节日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nce-always' 的评论 : Oncemm好!这名字,最后还有个一字,很容易被人家忽略了的。是的,Oncemm说的极是,听歌要有心境的,她的歌声很特别,确实唱到我心里去了。我下午还特意拿去给某人听,他不觉得特别好啊:)
Oncemm最后一句说的好,希望自己是个踏歌而来的老妖:))其实这歌不是我的菜,但是喜欢就来学。谢谢Oncemm临帖!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七月好!给七月上茶,天冷,喝点桂圆红枣枸杞茶!
是啊,今天听了一下午,好像发现宝一样爱不释手(耳),现在的网络这么发达,平台多,有才华的人终不会被埋没。我今天才开始听呢,我只是喜欢,唱得不会很好听的。谢谢七月临帖!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这歌手的名字挺特别的,唱得轻松带几分慵懒。我一直觉得听歌听的是一种心情,能把暖mm唱哭,一定是唱到了你的最心底。:)等着暖mm踏歌来人间走一趟!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这位歌手的歌声真好听! 谢谢暖冬推荐! 期待你的演绎。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哇, 我的沙发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