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cool夏

这里一年四季温暖如春,没有酷暑没有严寒......
个人资料
暖冬cool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又是会议

(2017-02-28 16:05:16) 下一个
又是会议
尽管话题
了无新意
愿不愿意
都得出席
 
围着桌椅
坐在那里
看着PPT
模糊不清
听着滥调陈词
止不住的困意
偷偷来袭
赶紧
佯装笔记
驱赶倦疲
笔下寻觅
却是行行诗句
 
提高效率
加强管理
提来提去
表里毛皮
根本问题
没有触及
 
人的能力
态度素质
优劣高低
非日日会议
就能搞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夕阳影里一归舟 回复 悄悄话 好逗:-)我们会议人少,不能开小差,也讨厌会议!最喜欢开会的人是老板,一开就布置任务,干活的人一开会就来活。啥时候我当老板。。。@_@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洋葱”:可爱的洋葱mm又来了,看来不止我一个人不好好开会啊。我们都是干活的实在人。谢谢你的再次光临。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写的好玩。
我这儿技术人员可以找各种借口不开不想开的会。万不得已,我会带个本子坐到后排涂鸦 :)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韵”:其实对自己这份工作很困惑,明知没有前途,贪轻松,离家近,可知道哪一天会没饭吃的。这种管理和管理阶层不敢苟同的。谢谢思韵共鸣。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读得我会心会意,乐不可支。一样一样的啊,我们都是实在人,被"混口饭吃"的无奈耍弄得连皇帝的新衣都不敢说啊!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ncemm": mm好!你可不能学我,我一个萝卜头,不扎眼的。人有时就是得阿Q,自娱自乐。不过我也知道这样的逍遥日子或许长不了的。谢谢mm的美言和喜欢。祝好!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暖mm这首打油诗绝了,极尽幽默风趣讽刺自嘲。以后开会知道怎样打发时间了。

开出来的诗意呢,鼓励你老板多多开会,这样我们可以多多欣赏暖mm的诗句。:)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游士”:最怕下午开会,犯困。所以只有让自己动脑,呵呵。谢谢游士到访。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迩东”:是啊,干活的人最怕开会,不干活的人最喜欢开会。最近会特别多。谢谢迩东到访。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佯装笔记,驱赶倦疲,这一招很灵的!哈哈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同感,最怕开会。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狮子好!打油诗而已,实在是烦开会,什么goal之类的,没办法,不过好在写了两首诗,算是没浪费时间:-).是啊,活照样要做啊。谢谢狮子临博。
狮子羔羊 回复 悄悄话 好诗,确实,“开会”让人觉得都在工作,有人竟然成了专职开会了。可是都去开会了,谁工作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