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cool夏

这里一年四季温暖如春,没有酷暑没有严寒......
个人资料
暖冬cool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午后的时光

(2017-02-21 15:27:03) 下一个
近日的阳光
躲躲藏藏
曾经的辉煌
去了何方
 
午后的时光
静静地
在车里流淌
停车场的上方
阴郁而寂寥
只有乌鸦的嘶叫
偶尔在空中飘荡
 
好想
再香甜地睡上一觉
在梦里
找寻那失落的光芒
 
注:今日下午两个会,好无聊。此诗草成于第一个会议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游士”:加州阳光从西岸抵达东岸,照耀游士家的鸡圈和菜园,等到丰收在望年,我来你家把蛋捡。哈哈,等着我啊。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加州近日的阳光
躲躲藏藏
曾经有过的辉煌
飘到了老农民游士家的上方
今年北方的二月
注定又是一个暖冬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韭菜”:谢谢韭菜的来访。这两天又是阳光普照了,也祝你周末愉快!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菲儿”:菲儿好!我一个小萝卜头,开会听听就行了,所以不用紧张的。你肯定不同了。谢谢菲儿临博和美言。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季节,人就是爱打盹!祝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两个会议还能这么闲情逸致,太佩服了,我一开会就会紧张!诗写道真好!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迪儿”:迪儿好!你知道吗,我以前也不读诗的,也根本没想到自己会写诗的,受网友影响。天分算不上的,就是发现写诗和写文章一样,有感而发,就出来了。迪儿文笔这么好,也不妨一试的。写诗的好处是,不用费太多笔墨,不用敲字。谢谢迪儿的喜欢和鼓励。这星期六可以爬山了,天晴了,山绿了。祝迪儿周末愉快!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冬妹妹好。30多年了,我看到现代诗都是躲得远远的,主要是因为不能静下心来欣赏。最近读了你的诗,篇篇精彩。你真的很有天分,希望看到更多的佳作。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迩东”:迩东说得太对了,本来雨水是我们的盼望,不曾料到却有点不习惯阴雨绵绵的天气,被加州的天气宠坏了。今日的阳光久违了。谢谢迩东的来访和留言。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曾经久旱的人们,在连续的狂风暴雨后,又急切地盼望阳光。
今天,失落的光芒重现~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ncemm”:oncemm真是sweet,每次被你一评,好像我的诗就上一个档次了,谢谢鼓励的,我知道自己的水平。这诗也是一蹴而就,发现会写诗真是好,聊聊几句,就写出心情。我还在学习。不过mm读出了我的忧伤,一点点,一点点。祝春好!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暖mm现在出口成诗,好喜欢这首,朗朗上口,淡淡的忧伤绵绵的情长。

“曾经的辉煌,去了何方”

我知道,它进了暖mm的梦乡!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狮子动作这么快啊,我还想着要改一下,就看见你的留言了。一时兴起,很短的小诗。谢了!
狮子羔羊 回复 悄悄话 好一个“在梦里,找寻那失落的光芒”!敢于梦想,就会永浴光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