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cool夏

这里一年四季温暖如春,没有酷暑没有严寒......
个人资料
暖冬cool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要命的咳嗽

(2017-01-19 10:50:17) 下一个
 
最怕咳嗽,也不知是大峡谷的风吹的,还是同事传染的,我又咳上了。去年咳咳停停六个月,看了家庭医生,专科医生,照了X光,吃了无数的药,专科医生一会又说是过敏,吃一个月的过敏药,也不见效,到最后,我强烈要求做CTscan, 才开了单子(CTscan保险公司付$1600, 个人掏$100刀, 而国内据说只有几百人民币), 检查结果,肺没事。就此以后,我再也不愿看医生了,索性不管它了。后来,它自己居然也慢慢好了。
 
可这又回来了。白天上班咳,晚上睡觉咳(白天更厉害), ,咳得我脑门疼,胸疼,肌肉疼,咳得我恨不得把肺咳出扔掉。什么咳嗽药,西药,同仁堂御用枇杷膏,什么梨炖冰糖,枇杷叶煮水,生姜加柠檬,在这飓风袭来之际,它们的效用如此微弱。后来说,肺经治咳嗽,上网看图找穴位,捏得生疼,好像也没用。咳嗽在加剧。难不成,老天爷就是要用这种方法提醒我健康很重要吗?
 
或许任何人的承受力都是有限的,我以为我能扛。这种倦怠,这种病痛时的重,让我如此期盼无病一身轻的日子。没办法今天还是要去看医生,是毒药(只要不死人)今日也要喝。
 
P.S.看过医生了,原来发烧了,难怪。现在吃了抗生素,就想睡一觉。写下这篇,就是想记录下心情。怕有求安慰之嫌,把评论关闭了,不好意思。谢谢oncemm的“地平线似的鸡蛋黄”,我刚刚吃了两个,从胃里暖到心里。Yah, 明天不用上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