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天路

你,源自心灵,所以拥得一切。你,生于永恒,因而无所可畏,因而无所可悲。----Namaste
正文

我的前世今生-2016西藏阿里(十三)

(2016-09-03 13:12:41) 下一个

第十六天:飞离拉萨。

早晨7:30,索朗和小黄在大厅里等我们。在去机场的路上我们把昨天下午和晚上的活动向他俩汇报了一遍。索朗说金马四号晚上八点半对游客的演出结束后,9点开始到半夜对当地人开放。不收门票,只收酒水点心钱。妹妹说当她在演出中她出 来打电话,无意中跑到了后台,看到打灯光效果的都是一帮年轻人。演员有的蹲在角落吃方便面,真的很辛苦。小黄看了我照的布达拉宫水中倒影还说照的比他照的 好。到达机场后我们把感谢信(里面夹着小费)分別交给他俩。如果有缘以后还会再见。

在飞机上看着下面这片净土,依依不舍的心情悠然而生。来西藏之前我以为不会再来第二次。没想到我对西藏和人之间的相处感觉真的很亲切,很熟悉,不害怕。

回美后的第一个星期,我天天晚上做梦在西藏旅游。有一晚的梦景中,我看到一处极美丽的地方,我看到后喜极而泣。醒来后我知道这次西藏之旅虽然已是比较满意了,计划想玩的都玩了,不在计划中的也去了。但是也有遗憾。限制的太多了,地点 的限制,时间的限制,人为因素的一些限制.....喜欢一个人的旅行。所以只有在梦境中圆了我的遗憾。

本来我打算2个星期就把游记写完,当我写到第三集时我发现要写的东西太多了,不是为別人而是为我自己,与我自己的对话。我内心的感受和这次出行的收获。为什么我会在大昭寺里泪崩,为什么在玛旁雍措梦里告诉我这是上辈子定下的旅行?我 一直在寻找答案。当我在写游记时,日思夜想,慢慢的我灵魂深处的记忆被唤醒,开始一点点释放出来。在我写到第五集与第六集之间的一个夜晚,在凌晨4、5点 的清醒梦中让我逐渐找寻到答案。

梦中我在西藏的最后一天我把我的护照弄丢了。我和妹妹出去找,被人骗到了另一个城市叫合同"的地方。在那里和妹妹失散。我一个人到处找人说我是美国人,丢失了护照,请求帮助。没有一个人相信我。人们都讥笑说我是神经病或是傻子。我没办法证明我是 谁。没有人相信我说的话。我最后想起我要到警察局报案,我要回拉萨。于是我启程回拉萨,在去拉萨的路上是个非常痛苦的过程。就像电影回放一样在经历着痛苦 的人生。最后我不知道怎么在一个包里发现了我的护照。我欣喜若狂。我拿着护照问:这离我丢失护照多长时间了。一个声音告诉我说:已经20年了。我感觉才几天的时间。当时我就在想我在美国的孩子们已30多岁了。后面马上醒了。在梦里所有的场景都是真实的。有情节,有冷热疼痛的感受,有喜怒哀乐。

梦醒后的几天我一直在想这个梦要告诉我什么,我要悟到什么?经过几天的冥想,最后悟出我原来在西藏生活过。我的前世只有短短的20年 时间。上一世应该是一个痛苦悲惨的人生。在我离开肉体进入下一世时,我的灵魂知道下一世我会在美国体验另一个生活(每一个灵魂在出生前都为了自己以及世界 的学习和进化而选择了必要的体验)。在中国是个过渡期。把所有的的细节串起来我大概清楚了我为什么要去西藏旅游。我为什么在大昭寺泪崩,因为我上辈子肯定 是想到拉萨大昭寺来朝圣,没有实现。所以下辈子这一世来还愿。这就是我在大昭四释迦摩尼等身像前泪崩的原因。当时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不是佛教徒),但是我灵魂深处的高我(指导灵)太清楚了。当我一直在寻求答案,在玛旁 雍措湖边的夜里向我提醒一点点线索,等我回美后在梦里告诉我真相。因为指导灵知道我已准备好了,现在是时候让我想起,不会让我精神上造成错乱和伤害。几年前我放弃了一次西藏之行。现在回头看我当时根本没有准备好。当我知道了缘由时,一点也不想深究我为什么在西藏只活了二十年,如何死的。我觉得一点不重要。 重要是我更加确定了我今生的活着的目的。当我的灵体进入下一个肉体的时候,那是为了在下一世学更多,服务別人更多......灵魂提升至更高层次。

就像海奥华预言Thiaoouba Prophecy)书中作者一样。他灵魂转世81世。书中有一段记录他的转世很有意思:两次是西藏高原和其它星球上的苦行者。我强烈推荐有志于灵性发展的人去看一下这本书。英文版可以免费(并合法的)从这里下载:http://www.bioresonant.com/freebooks.html 我读过中文版的。

这次西藏之旅应该是我人生路途中一个休息,一个职业转折点,一个人生总结,一个自省和一次考试,人生的一个转向。也许我需要有一个仪式来告别过去的自己,告别过去重获新生。虽然现在的,不是前世的,但现在的却是由前世的递变而来,都是属于同一个生命的连续序列

没有任何肉身经验会遗失, 有许许多多的经验在它们进行的当下是无法理解的, 无论如何, 也就是我在此生或更早以前种下的各个种子以及随后长出的果实, 于是不管采收到什么果实, 都可以在灵魂的整体成长中被利用.有许多辈子可能结果都远不如当初预期的目标, 然而, 一个也不会遗失, 虽然这一世所学的功课可能不如当初的期望, 在灵魂整体的观点中,全部的转世与经验的确有所教导。

2016年 的余下时间将是一段激动人心的时期。对我来说,它富含着奇迹般的体验。所有的一切都在依照计划进行着,没有偶然。设想一下你被赋予特权去成为一个新世界意 识诞生的一部分。神圣意识现在是、过去是也永远是唯一的实相和唯一的力量,但是在这个时期,很多准备好但不情愿的人,以艰难的方式来学习这一点。

西藏旅行,让我在旅途中的路上遇见自己-遭遇前世。

再见,拉萨;再见,西藏。我上辈子生活的地方。我一定会回来的......耳边一直回荡着六字真言的声音:唵(ong)、嘛(ma)、呢(ni)、叭(bei)、咪(mei)、吽(ho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