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激情与失落并存的第四站(失落篇)

(2005-12-01 02:55:24) 下一个

终于迎来了长达5天4夜的第四站,事先我做了很多的准备,想好了怎么带你喜欢的许留山,花了一个晚上准备了一个自以为物质性不强但是足够表达爱心的礼物,调查好了餐馆,调查好了可以游玩的地方,雄心勃勃准备给你另一个难忘的经历,可是所有的事情似乎都跟预期的不同。花了巨大的功夫准备的许留山,3口2口就吃光了,礼物也只展示了一半就被你终止了,尽管你一直说心意到了就行了,可是我还是感觉到了失败。事先调查的餐馆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竟然一个也没有去成,游玩的景点也被逛街所代替,可是逛了2天,什么也没有买成。想好的在旅途开始就应该进行的水果,饮料的购买,居然到了最后一天的晚上才进行,事先的计划没有一个成功,完全是有力使不出的感觉。

因为跟我在一起,也因为是一个并不很感兴趣的小站,所以你并没有做很多的准备,没有想到最后发现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可能错失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你的心情自然很差。最后分手的时候,尽管有点依依不舍,但并没有出现想象中抱头痛哭的场面,是因为我们都是成年人了,是因为我们的感情已经进入了成熟期,还是因为其他的原因呢?

我们的坏运气好象才刚刚开始,回来的路上,你的行李又掉了,因为是我帮你check in行李的,所以我也避免不了要承担一些责任。折腾了半天之后,回到家已经是凌晨,你已经精疲力尽。

第二天上班时间还没有到,朦胧中便被老板的电话唤醒,让我上班不要迟到。见面后第一句话就是询问project status,还说什么 you know what will happen to you if you can't keep your promised schedule.然后接到你的电话,得知行李的事情一直没有消息,你家里internet又坏了,上不了网。到了下午,终于可以上网了,看到的却是你一直想去的oregon的拒信,IR站时间的修改导致的行程冲突和下一站的行程的不确定。真的是祸不单行。

所有的这一切,今天晚上爆发了出来,在你是否正在跟其他仰慕者聊天的问题上纠缠不清以后,你终于愤然断网而去。罗罗嗦嗦罗列了这么多种种的不快,只是想让你知道,也许有许多的困难放在我们面前,也许你说的没有错,我爱你多过你爱我,可是只要你欣赏我的努力,我就会这么一直努力下去,爱下去,克服所有的困难。希望你可以跟我一起努力,只要我们同心协力,我们的感情就一定有开花结果的一天。就像你现在为了你的事业所做的努力一样,未来已经掌握在你的手中了,你所要做的就是去完成他!

p.s. 我今天发现,有调查表明,60%的丢失行李都能够被找回,关键是你要去跟踪。也算是一个好消息吧,也算是给我们阴霾的爱情一丝转晴的希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