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关珍珠奶茶

(2006-01-03 01:56:48) 下一个
我是到了美国才知道有珍珠奶茶这样东西,以前在上海,就是奶茶也是不喝的。好朋友介绍的时候,看到的是波霸奶茶的字样,并且由此延伸了许多恶俗笑话出来,比如他的同事调戏卖奶茶的小mm,说我要你的波波等等。珍珠奶茶是个好东西,第一次试就爱上了她,买10送1得卡片也不知道吃掉了多少张。 我们这里的珍珠奶茶店还真是不少,可能是先入为主的思想在作怪,吃来吃去总是觉得第一家最好吃,再有就是“咖啡冰攥”了,那个时候,我和2个高中同学以及其中一个人的老婆住在一个公寓里面,每个星期六的晚上12点,准时出现在那家店里,品尝“冰攥”得美味。吃得多了,便想自己动手做,4个人一起,倒也作了几个花样出来,最成功的莫过于牛油果+芋头珍珠,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做给你尝尝。 你的出现,赋予了珍珠奶茶新的含义,很长一段时间里,我每次去珍珠奶茶店,都只点胚芽奶茶,只是没有你的陪伴,心里总是空荡荡地,失落感是如此地强烈以至于我渐渐地不再去喝珍珠奶茶了. 什么时候我们可以再次携手,在洒满月光的窗下,共同品尝一杯香浓的奶茶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