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的诗歌

(2005-12-04 17:29:13) 下一个

今天没什么事情,一个人翻看着你以前的帖子,大多数时候你口气直白嘲讽,但是偶尔的一两首小诗,还是映射出你心里最柔弱的一面,不知道有多少人会留意呢。

你我聚少离多
遥向望
一见钟情
相见才恨晚
欢谈笑
愁离别
恨羁绊
泪湿双眼
长夜伴相思

********************************************************


我是一匹孤独的野狼
独自走在北方的旷野
爱人已经离我远去
只留下影子同我作伴
我舔着自己的伤口
茫茫然
等待着
已经死亡的爱情凤凰
再次涅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