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叩迎祖师爷——

(2017-11-25 20:26:56) 下一个

闲来无事,进城晃晃。咦,那边什么情况——

嗨呀,嘿呀,嗬呀!看看,看看!这人山人海的,人头攒动的,人仰马翻的,人声鼎沸的!哟!是我家祖师爷呀! !您出山了?!这么多人——八千多哇——夹道欢迎,不亦乐乎(东裕德),徒孙啥时见过这个阵仗!!!

看看这一帮人,叫哎呀妈呀的(菲儿),喊你回来了的(晓青),琢磨今天啥好日子的(洋葱),想要抱抱的(杜鹃),只顾吃要紧的(叶子),真快乐的(鱼.鹭),想S了的(冬日),高兴得晕了的(梅子),喊哇的(松松),赞都是好吃的(小C),心疼小盗们的(亮妈),肯定圆满的(水沫),看上缘碗的(闲闲),直乐的(小声音),开心的(梅华),防园小盗的(淡写),夸棒的(健康),真开心的(迩东),祝越来越园的(石榴花),强调小萨说话的(等等),祝贺的(婉妮),要啄一口的(雨滴),念叨着不经念叨的(清漪园),又要抱抱的(闲闲),讨园家秘方的(莲盆籽),被惊倒的(荔枝),乐开怀的(王亭),念你谢你的(尼斯),咳咳,嗯嗯,那个那个,吞吞吐吐,欲说还羞的(游士),翘首以待的(韭菜)——哈,我踹口气!——哎呀!我怎麽被这帮人抢了先呢?我,我,我干脆溜了,赶快去医生那儿开张假条给祖师爷呈上吧!咦——啥时候小盗们瞪着园眼盯着我啦,坏了坏了,跑不了啦,我硬着头皮上吧——

“哎——,让让,让让!让一让,让一让!祖师爷呀,祖师爷!徒孙有失远迎!徒孙好想您呀,日思夜想呀!您要出山,派我家Paco(小声问一句:包子它们欺负我家Paco 了吗?唉,鸟被猫欺负,少不得的事,没办法,只求被少欺负一点啰) 通知我一声,我到山里接您去呀!您这一路辛苦了!来,来,祖师爷,您坐好,让我先给祖师爷您行礼——叩迎祖师爷出山——!!叩迎夏圓,圆导出山——!! 您这一出山哪,城里又该欢声笑语连连了,大家想您想得紧呀!这次您可得多住些日子了!”

“祖师爷,小盗们照顾您辛苦了,您跟您的朋友们聊,我带小盗们吃花样馒头去,慰劳慰劳它们!”

“小盗们,跟我走!”

“什么?!圆导刚发出了新语录—— Frozen is the new fresh。。。

走,边吃边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佳佳的评论 :
谢谢迩东,佳佳!周末快乐!
斯佳佳 回复 悄悄话 红裙有才,想象力丰富,鉴定完毕 :))
祝周末愉快!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红裙有才,把欢乐聚集在一起!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一锅稀稀瓤瓤的粥~~
周末快乐!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mina' 的评论 :
祝周末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让红裙一形容,除了热闹还有人仰马翻!哈哈,太形象了!祝周末愉快!
lumina 回复 悄悄话 这里很欢乐啊.祝开心每一天.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小C,梅子,小声音,松松的评论 :
哈哈哈:))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祖师爷,看见您的高徒,我师傅在我身后盯着我了吗,这班还接不了哇~~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师傅哎——,我是一不会唱歌,二不会写诗,三不会画画,您身后的那群马帮不让我叫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红裙太有才了,把这么多的网友都汇在一起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边看边乐,红裙有才,节日快乐,周末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高,高徒孙啊,实在是高!圆导的徒子徒孙个个了得啊,我不愁后继无导了。孙承爷业!今天我宣布,我食之后,红裙就是我的接班捣!接班盗!哎呀,接班导,是接班导呀!
在圆导没食之前,徒儿徒孙们,走,打劫去,直冲菲儿家!把小盗们一哈都喊上。。。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笑得乐翻了天,有才,遥祝红裙感恩节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哈,服了you!
+1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服了you!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我叫圆导师傅,红裙称祖师爷,这么说,我的辈分比你高了。哈哈,好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