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干杯 为青春

(2016-12-07 00:04:14) 下一个

干杯 为青春

 

就因为前世被你的裙裾拂了一下手
难为你今生满世界觅觅寻寻
你可知道那白色的连衣裙早已化作菩萨的坐骑
从那时起我喜欢仰望天边的祥云

七彩的雨花石映着金陵女子的背影
白雾里的下江船鸣响了汽笛我们别离在朦胧里

公园小径花开一丛丛紫的好看                                                                                 蹦蹦跳跳的你忽然饮泣又为何事
房子里传来的琴声是你热情的邀约
告诉我那块三峡石还占着你的一缕相思

万丈红尘总与六欲七情结缘
无论你我都有与往事干杯的一天
岁月会褪去青春的热烈
人生四季各有不一样的容颜

搀着儿子的小手走在夕阳西下
看西边的云彩翻卷如回栏的羊群
一世的风景一世的柔情
安住我的是他的小手
那是我如如不动的初心

记忆是个很难摔破的陶罐
那里有我无始以来的阿赖耶
烟雾缭绕里我寻找那颗失落的菩提子
那是我亿万年的绵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