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女奥蒾

客家女*奥蒾,潮汕人,是个半汕客。现居住澳大利亚。理工女,喜欢写写,喜欢背包旅行。
正文

别了, 我脚上的芳华。

(2018-12-25 23:20:02) 下一个
 
别了,我脚上的芳华。
别了,我脚上芳华的伴侣!

感谢你从高雄跟随我到了黄金海岸, 最近又陪我来到了基督城。

虽然你在黄金海岸被闲置了将近六年, 别忘了,你在台湾有过精彩的开始, 你沐浴过台湾小调, 你曾经和澎湖的浪涛一起欢跳, 你尝试过激情的探戈。。。.

我老了,你也老化了。过去的几天,在你生命的最后时光,你有过华尔兹的洗礼, 有过Ceroc的潇洒,还有过Rock n Roll 的欢乐。。。

昨晚,你以一首快速的Salsa完美结束!

别了,我的青春,
别了,我脚上的芳华,
别了,我的舞鞋。 
 
2018.12.23 写于新西兰基督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