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女奥蒾

客家女*奥蒾,潮汕人,是个半汕客。现居住澳大利亚。理工女,喜欢写写,喜欢背包旅行。
正文

公曆2018新年感恩和特别的祝福

(2018-01-04 04:59:50) 下一个

新年好,新年美,新年如意,新年幸福,健康,平安。。。

尊敬的長輩們新年好,親愛的親朋好友新年快樂。

轉眼,我們都跨進了公曆2018年。新年之際,我有說不盡的感謝,道不完的祝福。雖然我們見面不多,甚至有的親人和朋友已經很久沒有見面了,我想告訴您,過去的365天,我的思念里常常有您,我的思念沒有隨著歲月而淡薄,我的思念只有隨著我的年齡在增強。我的思念也沒有因為距離遙遠而淡忘,我的思绪是隨著我走過的路程而加長。千言萬語,我只想說,有你們真好。

感恩我平淡的日子里有你們的關愛和關注。對我來說,2017最難忘的不是那些驚天動地的世界大事,而是來自您們的片言短語。輕輕的一聲: “你最近好嗎?”,讓我感覺有人惦念的溫暖。“好久沒有看到你的文章了?”是你對我最好的鼓勵。 “孩子怎麼樣了?”平常的問候,對我卻是一種不是親人,勝似親人的牽掛。簡簡單單幾個字:“你游到哪裡了?”,能讓漂泊在異國他鄉的我熱淚盈眶。。。

在這大家都豐衣足食的年代,物質已經氾濫。我想用手機為您編織一份特別的禮物,用我手写我心,寫一份最特别的祝福送個您。

因此,昨天除夕,下午下了一场大雨,晚上多云。晚饭后,我出去院子里,出去马路上溜达了好几圈,终于等来云开月明,我拍攝了公曆2017最後一輪明月,送給您,希望您在夜行的時候,有月光點亮您的路程。

我今天早早起來,拍下了2018年第一天的初陽,送給您,原您今後的日子里,陽光普照。我抓拍了清晨的露珠,送給您,祝願您的生活不但有陽光,還有雨露的滋潤。

我拍了鮮花,送給您,祝福您未來的歲月,處處有芳華。 我也照了綠葉,送給您,祝福您花紅時,有綠葉陪襯。

我拍了小草,希望您在碰見困難的時候,想到小草的堅強。我還拍了大樹,送給您,祝福您茁壯安康。我沒有忘記拍攝果子,衷心祝福您,無論是耕耘事業還是幸福,到秋收的時候都果實累累。

還有,我想悄悄告訴您:每張照片,我都裝進了飄過的微風,也留著了除夕晚上雨滴,祝福您2018年順風順水。

我必须说明,這些美意美景,都不是我的禮物,是大自然的恩賜,我是借花獻佛。讓我們一起記住老天爺的恩典,珍惜身邊的一草一木,一人一事,過好每一天,不辜負上天,不辜負大地,不辜負父母,不辜負自己過去的努力,不辜負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刻。

年不復一年,一年比一年好。2018一定會更上一層樓,一定會更美好。

 

寫於黃金海岸家中,2018年1月1日早上8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