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舞儿

我们没有目的地的地址,googlemap;yahoomap;甚至GPS都不管用,路过试过那么多的叉路,一步一步兢兢战战,一路走来回头望,
正文

突然很想去旅游

(2008-07-16 17:54:12) 下一个
突然很想去旅游,打电话给女朋友,约她同去。她断然拒绝。而我为了解释这突然的想法,在电话里不清不楚的说了一些呆话。
     我明白一个道理了:爱一个人不是随便就发生的事情,结婚以后觉得是很容易的事情,现在改变看法了。
     她听不明白:你想找男朋友啊。
    我说我对爱情已经玩够了,不要玩这个的,我一个女朋友就喜欢玩情人,也鼓动我玩,我不上心……
嘻嘻,扯得远了,诸如此类的话讲着。
     最后她说没有男人帮忙跑前跑后,看见美丽景色也没人对着说:看,那么山很美,不错之类的话。她是坚决不会去的。
    我说:我啊我啊,可以对我说啊,所以才要跟你一起去啊。
    她说:我已经跟你说了我不近女色!
    放下电话,那个旅游的梦就显得远了,并不是那么迫不及待了。
    当然,有什么是迫不及待的呢?
   在这个世界上。
   她说你受了什么刺激啊?
   没有什么刺激。
  只是重读了一本老书:《挪威的森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