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舞儿

我们没有目的地的地址,googlemap;yahoomap;甚至GPS都不管用,路过试过那么多的叉路,一步一步兢兢战战,一路走来回头望,
正文

值得记住的日子

(2008-10-08 21:49:41) 下一个

2008/10/08儿子会游泳了。
儿子怕水,直到5岁过了,我才给他去游泳,两个星期的密集课,他玩得很开心。除了会吹泡泡,其他无知:))
我给他报了一个星期两次的课。他会说,谁谁会游泳了,谁谁不会游泳,我也不会,最后他会加上。我告诉他没有人是天生就会的,都是经过努力,经过长期的训练以后才会的。
他说,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才会游吧。我说我小时候没有学,长大了才会的,你现在学,所以很快就会了。
换了老师的大半时间,课前都在胆怯,我知道可能是老师的原因,但是我不愿意出现问题就换老师,其实就是刚开始没有适应老师的原因,那有些老师不是很有爱心,也不愿意去配合孩子。可是,我还是希望他继续。不是我特别狠心,而是,有些时候在长大的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很多不一样的人,我们躲避不了,就得学会怎么去面对,怎么去解决。
我跟他说,给自己时间,也给别人时间。
最后他适应了这个游泳课,也很喜欢那个老师了。
这个星期他们换了新老师,这个老师比较热情,儿子很信任她,一下子儿子进步很大:))罗罗嗦嗦地
纪念一下,某月某日,儿子会游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