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在意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随便聊聊
个人资料
何必在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满天星

(2022-01-01 13:47:19) 下一个

前天出去散步忘了带手机,回到家看到有个手机留言,一听原来是婆婆来电谢谢我在网上帮她订的圣诞礼物。听到留言最后,却感到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婆婆提到 “glitter is all over the place”。到处是闪粉,这是啥意思?我网上订的可是润肤霜啊,哪会有金粉?会不会发错货了?

 

本来想马上就回个电话给婆婆问问到底怎么回事,但转念一想,我不是也为自己买了一样的润肤霜嘛,不如先打开我自己的查看一下会不会也有什么问题。自从新冠爆发后,我们就养成习惯每当有快递,如果不是急需用的或是须冷藏的食品,会放在车库至少三天,希望如果万一物件沾有新冠病毒,三天后也能死光光。于是我奔到楼下车库,打开了还放在车库门边的纸箱,用消毒湿巾擦拭后把其中一罐送给我婆婆一样的润肤霜取了出来,扭开罐盖一看,没有金粉掉出来啊!里面是很正常的颜色有点似牛油的润肤霜啊!我再凑近闻了闻,带有清香也不浓郁。难道就是我婆婆那罐有问题?刚想把盖子盖好放回去,心想都已经打开了,不如就开始用吧。于是就用食指挖了一块然后放在手心用双手手掌轻揉了一下就往手臂上抹去。润肤霜很快被皮肤给吸收了,但是往手臂上一看,然后再看了看手心后,一下子就恍然大悟了!哎哟喂,婆婆说的真没夸张啊,我手臂上还有手心真是布满金粉啊!我即刻又拿起罐子,仔细打量润肤霜罐盖上的品名,啊呀,真有写明是glowtion,但是我哪知道有这么闪啊?怪不得润肤霜的名字叫“in the stars”,感情真的是满天星啊?

 

我拿着润肤霜上楼,老公在二楼楼梯口正往下走,突然好奇地问我,你头上怎么星光闪闪的?哎哟喂,肯定是我不小心用手掌摸了一下头发,把手心上的金粉都涂在头上了。我急着上楼拿手机打电话给我婆婆,没功夫和他解释。

 

电话一通后我就急不可待地把我的发现告诉婆婆,并且道歉我没仔细看品名,让她受惊了。我婆婆听后哈哈大笑,她说那天她洗完澡用了之后满脸满手臂都是金粉,擦也擦不掉,不得不再洗了一次,可惜还有少许留在皮肤上。我听了之后真是觉得又愧疚又滑稽,我告诉婆婆我会再送她两罐润肤霜,不过一定不会让她再星光闪闪。

 

和婆婆通完电话后,我把大概说了一遍给老公听,可能我俩的联想能力都不弱,于是我们就猜想,如果他妈我婆婆的男朋友在她家看见如此星光闪闪的她,会如何反应呢?这是该赞她新潮呢还是让她赶快洗了?如果万一他俩一拥抱,那她男朋友不也沾了光了嘛?我俩越想越好笑,都快笑出眼泪了!

 

笑归笑,教训还是要吸取的,下次一定要看清楚商品介绍,合适才买来送给我婆婆,千万不能再出洋相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哎哟喂,笑死了,在意太逗了,和婆婆的关系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