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在意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随便聊聊
个人资料
何必在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波士顿之行 (十):麻省和哈佛

(2024-02-17 16:14:39) 下一个

明天去欧洲出游,所以赶脚地把这波士顿之行给来个结尾,否则觉得好像欠自己债似的。城中熟悉麻省理工和哈佛的多了去了,我也就不多说了,反正我去那里也就是个到此一游,要说风景, 我觉得还是我家附近的西北漂亮些,谁让咱靠着一条美丽的大湖呢。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哈佛的博物馆,里面竟然藏有不少有关中国的文物。我就不多介绍了,反正看图看视频就是。

  

  

  

 

  

 

 

这次波士顿之行,唯一的遗憾是没有去到MFA和Isabella Sewart Gardner博物馆,本来我安排的很好,正好想趁在波士顿期间唯一一天下雨去艺术馆,但是我家猪队友坚持要去科技馆,在那里逛了一天后,第二天一早,我不甘心,还是拉着猪队友去艺术馆,谁曾想也就是那天,人家博物馆休息。也好,至少让我有个再游波士顿的念想。

 

 

  

下面是我在麻省理工和哈佛里拍的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何必在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沉香!回来有些小忙,我的笔头又慢,只能慢慢磨了!周末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在意,期待在意欧洲游游记!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在意的详细介绍,期待在意的欧洲行。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刚刚补读了在意的前一篇,在意这个波士顿系列写得很好,不能错过。留言了。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没有去过MFA和Isabella Sewart Gardner博物馆,以后去波士顿都一一补上。在意的视频每次都制作得非常好,图片拍得好,音乐配得好。在意又要出游了,祝在意旅行愉快!期待你的游记分享!
北京_01link 回复 悄悄话 不到MFA和Isabella Sewart Gardner博物馆确实很遗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