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日记

“如果你可以呼吸,你(就)可以练习瑜伽”--记不清哪里听到的。Namaste(May the divine in me salute the divine in you.)
正文

Yoga365--Day241;瑜伽之旅--第241天;空间

(2016-03-30 07:12:08) 下一个

03-23-2016,周三,没做瑜伽,身体上的原因。

这次是选择休息一下,一旦选择定了,心就安了。也不会犹豫不决,左右摇摆,或者自责和怀疑。白白的浪费时间。不能决定的时候,就把事情放一放,不要去想,因为很多时候多想也没用,不能定就是不能定。等到该可以定下来 时候,结果就自然出现了。所以,不去想,放一放,也是一个选择。

我们的念头在某一个时候只能放在一个事情上。就像我的一位好友说的:“这些念头就像是种子,要看你是为哪一个种子浇水。”我曾经在北京待过一个星期,白天认认真真的去上课,班里的都是差不多小我十几,二十几的“小朋友”,非常有朝气。那个星期真的好好地用过脑子,生活简单极了,上课一天,午休还可以吃到煎饼果子。放学,走回住处。或者自己做饭,或者和约朋友(们)吃饭。那个星期过的非常简单,快乐。我的心思都放在那个学习上,时间就这样单纯的过去了,喜悦和满足充满了整个七天。如果有机会,希望,还可以有这样的假期。我们的心思放在哪里,真的十分重要。专心一件事,别的就容易放下来了。

没做瑜伽,做了另外一件我喜欢的事情:整理。

整理了车库里工作台下面的东西,很多没用的东西,用不上的东西,都被清理走了。开辟出新的空间。

我最喜欢的“东西”之一就是“空间”。

不要让日子太挤了,有空间,给来临的“奇迹”留个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