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日记

“如果你可以呼吸,你(就)可以练习瑜伽”--记不清哪里听到的。Namaste(May the divine in me salute the divine in you.)
正文

Yoga365--Day365;瑜伽之旅--第365天;个人的胜利

(2016-07-27 14:26:00) 下一个

07-25-2016,周一,高温瑜伽,60分钟,高温瑜伽馆。
这是这个一年的瑜伽之旅的最后一天。记得自己非常喜欢的一句话:”Private Victory precedes Public Victory." (出自 Dr. Stephen R. Covey 的 “The 7 Habits of Highly Effective People“一书)
这个一年的瑜伽之旅就是我自己的一个私人的自修的历程,也是今后要一直走下去的路程的开始。在这一年里,发生了很多的事情,我们永远不能控制什么会发生,什么会不发生,但是我们有选择的机会去如何面对发生的和没发生的事情。
我还没有去整理这一年的瑜伽练习的具体情形,但是我知道,现在的自己比去年的自己是有多么的不同,当然,这只小船晃晃荡荡的还是乘着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但是,自我认知和自我改进的意识比以前明显多了。
该发生的总会发生。处理的心情会主动的有控制的平静很多。
同样的“逢山开路,遇水叠桥”,同样的“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但是行动的时候会更有意识,少一些“血气方刚”和“怒发冲冠”,更多是远观自己,有空间来做决定,来选择“回应”。
这个瑜伽之旅是一个很欣慰和喜悦的经历。这种经历带来是踏踏实实的平静和满足感。
今天的高温瑜伽温度感觉特别的热,练习的人中有两个人还在中间出去休息了一会儿了。有一位干脆拿了瑜伽垫出去,就没有回来接着练习。
无论怎样,结束了60分钟练习。
休息的时候没有特别专心,身体很累,真的是很高温,汗如雨下。
淋浴后,忽然想起朋友送的玫瑰水,还有那迷人的悠悠的玫瑰香,很有魅力女生的气氛。上帝造人,各有不同,我摊上的是这个简单粗暴的自己。能知道理解自己,也不错。
这个一年的瑜伽之旅就这样画上了句号。
一个自修,自省的个人胜利的人生之旅的开始。
明天,又是从“心”开始的一天。
每天,都是重新从心开始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夏一201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谢谢。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真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