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随风

Sharing is Caring!与你分享: 我思我想, 美好,感伤, 经验之谈; 与你分享我的故事, 我的快乐。 分享快乐, 于是我们大家都快乐!
正文

我的怪诞的苹果手提电脑 (一)

(2018-12-08 00:34:48) 下一个

现今,当下,苹果粉铺天盖地。拥有苹果产品是每一个电子爱好者, 果粉们的愿望。

我也不例外。我们家的苹果系列包括:IPad HD, IPad 4,IPad Mini 3(土豪金),IMac 27。我曾有过一只IPhone 3S,不幸被我不小心摔在水泥地上报销了。我还有两只IPod nano:一只送了别人;另一只,仍躺在我们家办公桌的抽屉里, 直到现在,我也不知怎么使用。(真笨)

我们家从来没有手提电脑。于是,要买一台苹果的手提电脑,成了我的梦想。

眼看我的生日要到了,我开始每日对LG念念叨叨,我的目标清楚,目的明确,什么礼物我都不要,只要求LG给本人买一部苹果手提电脑。LG磨不过我,给我保证生日时一定买。(笑)

还没等到生日的到来,我已迫不及待。 在我生日前一周,,我们来到了苹果店。

这个不得不提一下,今天是四月一日,西方的愚人节,在这天,朋友间可以互相开开玩笑的。

现在,是星期五晚间时分。照例:登记,排队,等候,一个个头较小的年轻女士接待了我们。我让这位女店员给我介绍一下三种不同款式的手提电脑:MacBook,MacBook Air, 以及 MacBook Pro。

相比之下,13英寸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比较合我意,小巧,速度快,内存大,技术最新,好多种外接插口, 不需要购买额外的配件。

只是,大家都知道,MS Office无处不在,不得已,得给这部电脑配上MS Office苹果版专用应用软件。其实,那个装软件的盒子里,只有一张纸片,纸片上的那个特别号码是用来在网上下载微软办公室软件的专用号码。

女士交给我盒装的电脑和装软件的小盒子,让我在那等着,然后,她自己不知跑哪儿去了。好半天不见人影,我想,她忘了我需要付钱吗?我不想无端的一直就这样等下去。看到旁边一个店员在整理桌面,和他套套近乎,问他可不可以帮我结账。没想到,他欣然应许帮我付款。

于是我知道了,在苹果店,结帐可以走走后门的。(笑)

回到家,曾经有些许的担心,他帮忙那么爽快,我又没在现场得到收据。要是那个人不是苹果店员可怎么办呢?(笑:杞人忧天)

接下来几周,在网上订购了好几套手提电脑保护外壳,甚至键盘保护膜。套上我最喜爱的酒红色电脑保护外壳,加上酒红色的键盘保护膜。我来摆弄一下我的宝贝的苹果电脑。

诸事满意,好生欢喜。LG只能看,他不能随便Touch的, 这部苹果手提电脑是属于我的,他只能继续拥有他那部老式的IMac 27。(笑)

我亲历亲为,从设置电脑开始,加设密码,连接Wi Fi,配对滑鼠,安装微软办公室软件,我要写文了。

不过,此软件非彼软件也。习惯了PC的办公室版本,总感觉这个苹果版的微软办公室软件不怎么好操作, 有些别扭。宽慰自己,用多了,习惯了,就会好了。

甚至,斥责自己,谁让你非要买苹果电脑的!

记得以前买IMac 27时,买过苹果自己的办公室软件,不喜欢,不得已退掉了。这一次,只好让自己来适应这个苹果版的微软办公室软件啦。

由于没有自己的手提电脑,我的电子文件收藏在USB Flash Drive。我满心欢喜,我准备开始用中文写作了,在我的全新的苹果手提电脑上。

LG对他的同事抱怨,我之所以要买这个电脑,就是为了可以给“文学城”写博客。是吗?好像不完全对。不是吗?好像除了写写,其它也没什么需要。(笑)

话说,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将USB Flash Drive插入电脑右面的USB插口,电脑没有反应,试试左面的USB插口,一切正常。再回过头来试右面的这个USB插口,还是没有反应。

用了右面这个USB插口,给滑鼠配对,却没有一丁点问题。

乖乖,天下闻名的苹果电脑,居然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我不敢相信!!!

今天是愚人节, 难道,这是愚人节里老天给我的礼物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